這裡看來的免費自算大運流年  挺有趣的.....

考試期間 無意中培養了看 瑪法達看星星 習慣,那一陣子 巨蟹座的運勢都還不錯,增添了我對應試的信心!

到現在,每週五還是會準時回到 瑪法達的網站 窺看一週運勢~

 

今天下午 在秋涼的微風中,我又逛回 櫻櫻陽子 的部落格,竟然發現有網站可以看 免費自算大運流年

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算了一下自己....

 

以下是我的人生起伏圖~


人生起伏圖

 
0 4-13 14-23 24-33 34-43 44-53 54-63 64-73 74-83 84-93

篮色条代表出生时的幸运起点。每一红色条代表十年的运气。当红色条比篮色条还长时,你应该较走运。好的婚姻应该在最长的红色条,或是婚姻年龄时的较长的红色条。事业也应该开始於较长的红色条。如果,有两条较长的红色条在一起,那可能是人生最好的二十年。

這樣看來 我的人生似乎從34歲開始就開運了!

老年生活應該也還不錯..... 

回想起來,前面幾年可能都要為了「學業」而忙碌,從小到大被半哄半騙完成學業,直到32歲這年,終於完成階段性任務,如果沒有意外,我就再也不用參加「一試定江山」的考試了!

看來,上天帶我不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