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宿舍電梯門口看見一張   「自6月1日起,宿舍各棟房間內的冷氣機將委由外包廠商進行保養,屆時宿舍管理員將陪同廠商人員進到各位房間....」的公告之後,我就只好....安分守己一點....回到我那東西已快清空的房間睡覺...

可是....才睡了一晚,我居然就感冒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清還是怎樣,我回到房間,就一直流鼻水、鼻塞....整晚都睡不著,一直翻來覆去到凌晨四五點....

我的冷氣也應該要保養了...因為吹一吹就會有怪聲跑出...ㄎㄧ  ㄎㄧ  ㄎㄧㄤ  ㄎㄧㄤ的實在很吵...

所幸現在,我除了鼻子烘熱、流鼻水與鼻塞交替、眼睛乾澀之外,尚無其他明顯症狀....
希望上天保佑我能趕快好起來!!!




昨天晚上也一樣睡不著,我就起來看電視...

轉到一個公益頻道,有個老師在演講的錄影...陳煥庭老師,講的是「溝通的力量」,
的確是很有趣~~~

其中比較震懾我的是....

語言有實現的力量

我們一般當然都知道...要適時鼓勵對方,對自己說正面的話...但是,卻都因不清楚「語言有實現的力量」而老是說一些負面的話語....

如果今天大家把這句話記在心中,我想,就更能提醒自己「說好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