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放假日,大晴天~
難得假日十點就起床了....可是東摸摸西摸摸,出門的時候竟然也十一點多了~

本來要先買個中餐,再去海邊享用,沒想到...在小彭的「misunderstanding」之下,我們竟然就....
餓著肚子,車上沒水也沒食物地去太魯閣!

心裡想著,要去上次我弟來花蓮,介紹的好景點!

結果竟然開著開著就過了頭~
看到路邊有停車格,有步道可以往下走,就停車啦!
下車後看到這幅景象.....




走下步道,約莫近10分鐘,竟然到達了步道的終點~

火車鐵軌VS山洞


感覺還不錯....不過我畢竟不是鐵道迷,不會注意這是現在有行駛的鐵道,還是僅供欣賞的舊鐵道~
也不至於在肚子餓、口渴時,還在這裡等看看會不會有火車經過!

這顯然不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我是要到海邊去耶~~~

---待續---

---接續---

打個電話跟我弟確認一下,確定我們已經開過頭了~
幸好,往回開不到10分鐘就已經到囉~~

呵!真的是很讚的海邊呢~~

往下的步道走沒幾分鐘就看到海灘啦~

怎麼聽我弟說,要「走到你快受不了想放棄的時候,不要遲疑,繼續走下去就看到啦!」

明明就只要10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可以親近海邊啊!



在涼亭附近,我們往下看,就發現了這個用漂流木拼成的「I U」啦~~
借花獻佛一下囉~~

不要說我偷放閃光嘛~~~
不是我們排的啦!




這一片海,好藍,很清澈,
海水很涼很舒服~
太陽很大,天氣很好~~

有重回台東海岸的感覺~~
很棒!

可惜少了,午餐相伴!



整個海岸,人煙稀少,除了我們之外就是另外兩個遊客,很幽靜,很棒!

我們踩浪、撿石頭、享受沁涼的海水....聽濤...

這似乎是生活在花蓮最大的好處了~~~

可惜.....工作實在有點忙,
有時我都覺得,我對花蓮的認識,說不定比來過花蓮兩三次的我弟還少呢~

不過,就算是在醫院裡面,
等電梯的空檔,往窗外一看,就是這樣一排山巒與藍天白雲相映的畫面,也算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