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醫院一年一度的感恩餐會!

去年,我很幸運地得到2000元的文物禮券!

今年,我更幸運了,我得到一台 GIANT腳踏車!
由基金會的宗教處  謝景貴主任所捐贈的~~

這個人俗稱阿貴師兄,在我還是R1時,參加醫院在兆豐農場辦的「合心共識營」,第一天晚上,他來演講...
講題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自此之後,我知道全球暖化的嚴重性!

今天又從他手裡得到這項大獎,真是令人高興!



這可不是一台陽春腳踏車喔!
配備齊全!


前燈


後燈


 安全帽





還有 喇叭


真是太棒啦~~

我們在感恩餐會的位子恰巧在主辦台附近,我坐在椅子上,就一直看到這兩台腳踏車....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什麼「設計師款」,又有安全帽、車燈....
我還仔細看了一下是誰捐的呢?「宗教處 謝景貴主任敬贈」

想想....我的摩托車後輪爆胎沒氣也快一個月了,每天都走路去醫院上班,常常跟小彭ㄠ要騎他的腳踏車去!
可是他的腳踏車太貴了(要七八千塊),他十分害怕停在車棚會被偷走......
幾天下來...我真的很想買腳踏車耶~~
可是小彭,他都一直想買高價腳踏車來健身用,不然就是非常平價的腳踏車來通勤用。
跟我的想法很不一樣...我想買中價位的腳踏車健身通勤皆可用!

所以....我看到這台腳踏車時就覺得好喜歡.....

吃飯的過程中,獎項一直抽出去,也有送腳踏車,可是一直也沒叫到我的名字...
我以為沒機會了!

沒想到....
在我差不多吃飽時,他們竟然就將主辦台旁的兩台腳踏車推了出去,要抽這個獎了!
第一個...不是我!
第二個....竟然就是   復健科   陳俐君

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高興啦!!

從阿貴師兄手上接到這個禮物真是太讚啦!

同桌的人也很替我高興.....紛紛向我道賀:「妳真的很幸運耶!連續兩年都有得到獎,而且妳說想要腳踏車,就真的抽到腳踏車了!」

席間...有熱鬧的節目繼續上演....
不時有人「作勢」要偷走我的腳踏車...
還有另外的得獎人想用2000元現金跟我換呢!

連坐在我對面的CR都很羨慕說.....眼光一直朝我的腳踏車望去~~
我們還把他照相下來....
小彭說:「如果腳踏車不見了....你的嫌疑最大!」


可是吸引我們去參加感恩餐會最大的誘因是.... ASUS   EeePC!
院長室會送這個禮物,還是主任挑選的呢.... 

下達的指令是:「各種顏色都買一台!」
沒想到....粉紅色竟然都缺貨!

所以我還在想說....還有最大獎EeePC還沒抽呢,所以要繼續待!
說不定小彭有機會拿到!

結果,這時,同桌的同事就潑我冷水:「EeePC早就抽完啦!」
什麼?晴天霹靂!
怎麼這麼快?
他們說,在他們還沒來之前,就已經送出一台EeePC了!

可是....明明主辦台那裡還有兩台EeePC啊!
應該還沒被抽走吧.....


果然!
幾分鐘過後,司儀們說出「還有兩台EeePC沒送出去喔~~~」
現在要請院長來抽啦!

第一個.....是「教學部  溫XX」ㄟ....是學弟....院長說抽到了表示要認真寫病歷啦!

第二個是.....復健科    許XX
  YA!是學姊耶~~
  是我們科CR的女朋友耶.........

真是太幸運啦!!!

他們才在醫師公會辦的聚餐得到一台腳踏車....(為此吃素一週感謝上天!)
竟然又得到一台心中最想要的禮物   EeePC~~

學長領回來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要學長打開給我們看看!
是白色的呢~~真的好小好白好可愛....

學長很高興地到外面打電話給學姊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沒想到....
學姊竟然不知道EeePC是什麼...
哎~~
真是造化弄人啊!

我看...學長一定比學姊還高興抽到這個禮物!

Anyway.....
這是一個值得慶賀的夜晚!

最後就放上一張...
我的新腳踏車與小彭高級腳踏車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