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BLUE POINT, 導遊帶著我們驅車來到 "金巴蘭海灘" 享用 燒烤海鮮餐

老實說...這次行程因為是跟團..我可是沒做什麼功課...

剛下飛機,導遊告訴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要去blue point跟金巴蘭海灘時,他很驚訝我們怎麼沒有 " 哇!!  ".... ?
直到他發現我們是第一次來峇里島玩....才約略了解~~
不過這在他的認知上是很少有的事情~~~他以往帶的客人都是三五成群,其中不乏有人來過峇里島多次,帶一兩個新人來玩~

總之....沒做什麼功課好像也還不賴~~~
至少...每到一個景點都有驚奇之感 !!

在餐廳的入口下車後,服務人員馬上遞上冰冰涼涼又超香的毛巾讓我們消消暑氣...一開始以為只有飯店才這麼作,後來我發現每到一個景點餐廳飯店都有這樣的服務,讓我覺得實在太讚啦~~

經過一道穿堂後,映入眼簾的是這般景象




哇~~~
又是只有"浪漫"兩字可以形容。。

我作夢也沒想到過可以在沙灘上,看著海景用餐。。。
更何況,這又是個超美的沙灘。。。。沙子超細,又超乾淨的!!

而且這個季節的峇里島,天氣宜人,又不下雨,又很涼。。。氣溫約26-28度c而已唷~~

誰受得了這個誘惑呢??

匆忙跟侍者決定了我們的飲料及甜點後,我就馬上脫鞋下去玩啦~~



這應該是峇里島的特色吧~~~
沙灘上有一排餐廳。。。。

漸漸地,天色暗了下來




我也就回到座位上吃晚餐~~



席間還有樂隊來演唱,不管是哪一國語言的歌,他們重新編曲,更有海洋風~~



不過當然。。。唱完是要給點小費啦~~

我們比較奸詐。。。我們只有"順便"享受隔壁幾桌人的音樂而已。。。




在峇里島的第一天行程就在美麗的沙灘上做了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