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我們決定參加這個導遊推薦的「Rei Spa」~
據說是很「經典」、「TOP」,日本觀光客最愛

既然此行,Spa是重點(原本行程內含三個Spa:兩人四手精油按摩、Theta海景足部按摩、Villa Lurlur Spa)
在很鬆的行程中,我們在「熱石按摩」與「Rei Spa」中,選擇了Rei Spa。

一開始聽導遊說,這個要價美金90元時,的確令人咋舌,熱石按摩、精油按摩約是美金35-45。
憑什麼會是其他種型態的兩倍多呢?

不過...想想,美金90,差不多是2700,可以享受兩三個小時的Spa,其實也還好..
尤其自己走過中醫,知道「推拿」本身是很耗力的,常常做個一二十分鐘就累到不行....

一個好的Spa按摩師的養成也所費不貲...所以就在我的「促成」下,小昭跟我一起「豁出去」了~

(回來以後,上網查了一下,的確是很有名呢~
這家在Hello bali、The Yak、Bali Style、iStyle以及各大雜誌上都隨處可見的Rei就隱身在這地方,同時也被Hello bali票選為16 unique spa treatments in bali)

早上9:30從飯店check out 之後,約末半小時車程,我們來到隱身在Kuta鬧區中的Rei Spa。
真的是很不起眼的地方...只感覺車子鑽入一個小巷中,看到「農田」景觀時,就停了車。
然後就看到有人來開門..


哇!真是幽靜啊~~
這裡和外面喧鬧的世界彷彿相隔了...有點「出淤泥而不染」的氣勢



走入接待大廳,就可以感受到一種很獨特的氛圍,很放鬆...很隱密、很自在~


右方照片中的小姐,就是接待我們的Spa按摩師,也是今天專屬於我的唷!

先送上迎賓飲料--洛神花茶,冰冰涼涼又超香的毛巾(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有清新、消暑氣的感覺)~


其實不太需要「消暑氣」,光坐在這裡,不時有涼風吹來,這種感覺比吹冷氣還舒服~



在迎賓大廳,看光與影在周圍的變化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不久之後,專屬的Spa按摩師來跟我們介紹今天的流程...
首先拿著一張check list,詢問我們的身體、皮膚狀況(比方說曬傷?),有無特殊需求?


選精油 -- 右邊兩罐是推薦給女生的(甜膩),左邊是推薦給男生的(清新)...
現在我只記得,小昭選的是女生--薰衣草,我選的是檸檬--原本是推薦給男生用的~



她們一共有兩間專屬的Spa room -- 獨立的Villa,很貼心地建議我們,一人使用一間,可以比較放鬆!
若要兩人使用一間也可以,不過就是在沐浴時需要輪流....

接下來,Spa按摩師就分別帶我們進入Spa room。

進入Spa villa前要先脫鞋,光腳走入~


然後是這樣的一個房間...


Spa師先簡單介紹一下環境,告訴我,她將在門外等候,請我先更衣(穿上她們準備的黑色小內褲、浴衣),再請她進來。

我則是趁開始之前,先到處拍拍~~

兩張床


擺放音響、Spa備盤、飲水、梳妝台(後來才發現)以及置物櫃(裡面還有一個保險箱唷)


一個玻璃門推開之後,是沐浴間
浴缸、右側是shower處


簡單的洗手台、馬桶




好了,要請她進來囉,使用中間這個「有兩個圓盤」,拿起來上下碰一下,發出清脆的「ㄎㄧㄤ ㄎㄧㄤ」聲!



先坐在床尾處,享受「蔬果足浴」



她將材料一一放入時,會告訴我其功效~
對於一些植物的專有名詞,其實我沒聽很懂...以下是上網查到的資料,再加一些補充

使用新鮮的大黃瓜、柳橙、蕃茄(for skin)、檸檬(for nail)、荖葉以及海塩…等多種新鮮材料做足浴,可消除水腫及紓緩足部不適,亦可使指甲不易斷裂保持光澤。



在這之中,她會和我聊聊天,「從哪裡來?」「這幾天玩了什麼?」「有沒有做過Spa?」



然後就躺到床上去啦~~
過程大概如下...(也是上網查到的資料)

☆全身深層去角質:利用峇里草本植物製成的LULUR溫和去除角質,幫助去除老舊壞死角質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細胞再生能力。

☆敷身美白:利用草本植物及綠茶調和成的乳霜敷裏全身,替全身肌膚補充能量。

大約敷個10幾分鐘後,她請我起身到浴室去洗個身體,take a shower,然後換上新的underwear...
並適時地提供水分補給...

☆全身舒體精油按摩:以植物提煉的精油幫您做全身按摩,從頭到腳讓您徹底放鬆全身肌肉經絡,並可幫助睡眠。

之後,給予我大約20分鐘的時間,享受泡泡浴、盥洗

☆蔬果泡泡浴(我只記得加入了lemon、大黃瓜跟荖葉):浸泡於充滿草本植物及新鮮蔬果的泡泡浴中,享受不同的感受。


泡泡浴後,我使用了她們提供的shampoo和conditioner洗頭髮....
「綠茶」香皂洗身體...(還有咖啡香皂可以選..但是我想,檸檬精油+綠茶香皂=檸檬綠茶,應該是比較搭配的組合!)

洗過澡出來,發現她已經把梳妝台打開,椅子拉好、吹風機也插上插頭囉~
真是貼心...

一走出Spa Villa就看到她在那裡等我~~

進入大廳,馬上又有點心可以吃



這次一樣是洛神花茶,不過是熱的,不加糖,可以自行酌量加蜂蜜進去~
點心是水果沙拉...有柳橙、香蕉、檸檬,淋上一些蜂蜜,很好吃唷!

最後讓我們拍拍照、付款離去~

哇!真是很高級、舒服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