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已經拖很久了~~

自從要學習艾瑪,把一次旅遊分好幾個主題寫文章之後,就變成一種[偷懶的藉口],想說,如果一天一天寫,那就很容易讓別人看出來你欠了幾篇文章,可是如果是「主題式」,那就「可大可小」啦~
有興致又有閒也有心的話,一天的景點好幾個可以分好幾篇文章寫,像我的峇里島之行
如果都沒有的話,也可以寫個一兩篇交代一下 我有去這個地方玩!

不過,反正我又不是專業部落客,寫blog只是替自己留下一點紀錄罷了~
只有親朋好友「可能」會催稿而已啦。。。

回到主題 PAPAGO飯店

我幾年前去帛琉時有住過當地的PAPAGO飯店,感覺還OK,不是走豪華路線,但是就乾淨整齊。。
聽到新聞說 台東開了一家,就覺得還挺不賴的

不過。。。TSUBASA和艾瑪的介紹都不推崇它。。也就沒有太大的期待~~

基於嘗鮮的心理,聽到台東行入住「知本老爺大飯店」與「PAPAGO飯店」,也是我決定要從桃園回嘉義去台東玩的誘因之一!
兩家都是我沒住過 但是 頗具盛名的飯店啦~~

當天從六十石山回到台東池上,入住時已是傍晚五六點了
爲求方便,我就把照片一次都貼一貼。。不分白天晚上了~

【大門口】

 大廳,辦理check in 櫃檯前

 Check in時就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原本早餐提供的buffet,因為住房率太低,因此我們改成送餐到房間用!」

另外爲了補償大家,我們免費提供「三溫暖」、「宵夜」或「下午茶」三選一

什麼樣的早餐呢?
就跟我們去峇里島一樣,有個單子讓你選,要什麼樣的蛋、火腿、麵包,喝什麼果汁

like this (隔天早上的早餐實品照)

聽到這一點,其實我們就不是很高興啦~~
雖然說辛樂客颱風來襲,導致你們原本預定入住的客人都打電話取消,本日住房率低,應該也不是剝奪「仍堅持入住」客人權益的理由吧~~

相較於前一晚我們入住 知本老爺大飯店,同樣住房率不高,人家還是有提供 晚餐、早餐的buffet啊~~


來看看飯店造景吧



【接駁車】

 【離開大廳,通往房間的走道】

中餐廳、西餐廳的入口皆在此

【飯店中庭花園,游泳池】

 

 

【教堂】

【VILLA區】

接下來要進房間囉~~


我們那一層的主色是  紫色

【出電梯後,房間前的走道】

在走道上預見其他住客,我才發現 儘管住房率低,飯店櫃檯人員還是安排我們住在同一層樓,甚至是隔壁間!

(這點我ㄧ開始就覺得他們很笨。。既然住房率不高,如果是以客為尊,最好是讓我們自己挑!怎麼可以爲求管理方便,讓我們都住同一層樓呢?

不然至少也要分散一點。。。住在隔壁間,萬一他們的「隔音設備」沒有很好,還讓入住客人彼此干擾,不得好眠。。
怎麼會有人願意再來一次呢?

很不巧的,同行者隔天早上就抱怨被隔壁房的鼾聲吵得無法成眠!

【紫色浪漫房】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紫色的,所以看到這樣的房間覺得好夢幻喔~~
不過他們這樣做也很危險。。。萬一有客人超級討厭這種色系怎麼半呢?

其他樓層 另外有 黃色系 藍色系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總感覺好像置身在「高級motel內」,也許是色調的關係吧~~

星期五當晚入住價格是 3800/雙人房,並未含晚餐
因為也沒有buffet,我們只好到他們的中餐廳享用

沒想到,中餐廳也走 紫色風~

 紅色的桌椅,紫色的桌巾與餐巾,真有趣~

當晚也只提供 $450和$650兩種套餐

 

菜色還OK,不過還是得請他們上菜慢一點,讓我們一道一道吃,而非一次就擺滿整個桌子!

用餐完畢,稍事休息之後,我就去使用免費提供的「三溫暖」,沒想到,一去之後,還是發現很多待改善之處~

因此,第一次,我和賊尼茜兩人在意見表上寫了一堆東西,希望他們好好加油!


不然。。廣告做得那麼大,去過的人評價好像都普通而已,可是卻號稱是國際級的VILLA,房價那麼貴,要怎麼繼續經營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