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問題  一直困擾著我....

我們要怎麼教小孩「誠實是一種美德」?

我的生活經驗中,屢屢因為「誠實」而被罵,因為「選擇不說」而減少麻煩....

 

負責任的人比較辛苦

能者多勞

孝順的人,因為比較叫得動,說的話也會被遵守而被父母管得較多

社會上多數的薪水族 用勞力 心力換取報酬,繳納的所得稅卻高於「懂得避稅」、「鑽法律漏洞」的大老闆們多?

 

我想,如果做壞事不會被抓到,很多人都會想做.....

 

我承認我是因為「革命」要自己獨自跟團出國的事情煩惱,而衍生這些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