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20121114) 我發現自己生了一個很堅持的小孩 ...


Melody晚上幾乎都睡在的我蓋的棉被上頭

<堅持事蹟 一>


上周一早上 我起床之後 發現Melody吐了 我的棉被、床單、枕頭都遭殃
接下來幾天,陸續完成清洗、曝曬,歸位
但是我的棉被送洗 只有被套A先歸位

這幾天只好先蓋其他的棉被B/C

可是 Melody要睡時 會翻開我現在蓋的棉被B/C 從旁邊拿棉被套A要我蓋上 自己再躺上去 ~

<堅持事蹟 二>一天起床後 發現棉被套A在小彭那邊 自己爬過去"奪回"棉被套A 再回來自己的床睡...

<堅持事蹟 三>
Melody很像掃地機器人 不管睡前在哪裡翻翻滾滾 不管有多睏 一定會爬回自己的位置睡覺

<堅持事蹟 四>
不管在哪裡 聽到要喝奶了 一定會走回床上 躺在自己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