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就要出發去北歐行了~
真快~~~~

想想...我現在的處境也跟小彭一個禮拜前差不多,星期五要動身,星期一開始收東西準備...
我從北歐回來同樣也是星期五,晚上10點多到台灣,凌晨到嘉義吧~
星期六休息一下,星期日就要動身去花蓮了~~
好趕......
沒辦法...前幾天都在混.....


先來列一張 list 吧~

去花蓮前要辦的事----

1、整理要去花蓮的箱子--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從沙鹿原封不動帶回來的...通通寄到花蓮也可以,如果要講究一點,就是一一拆開把不需要的放這裡,剩下再封箱!

2、準備報到資料---身份證影本5份、畢業證書影本5份、健保轉出單影本1份、英文姓名、存摺影本3份(這樣就多了第三項)、醫師證書影本3份、戶口名簿影本1份、2吋彩色脫帽半身照片10張(天啊~這我好像沒有耶~又多了第四項)、印章、體檢表、醫師考試及格證書影本5份(奇怪?這要幹嘛?都有醫師證書了)、其他醫院服務證明影本3份

3、我要去彰銀開戶(又是一個新的銀行戶頭...怎麼我工作到現在銀行都沒重複呢?)

4、加洗大頭照相片

5、要把摩托車寄給小彭、部分行李的箱子寄給小彭


去北歐前要辦的事----

1、去看看外套---目前暫訂跟我姊借GORE-TEX外套一件,因為我去登山用品店看過了,一件都要6000-10000,好貴喔!不過,我剛剛打電話去另外一家店,發現有Marmot softshell類的外套,晚點再去看看~這種好像比較便宜,三四千塊就夠了!

2、換歐元---我目前打算一天用100歐元(約台幣4000塊)來算,扣掉坐飛機的前後三天,我想應該先換個1000歐元好了!反正一些「公關禮」應該不用買了,就純粹是「私欲」還有孝敬父母的....

3、補充出國用品---比方說免洗褲、防曬乳....

4、把團費匯給jpcc--這可是大工程,為此我還去銀行辦「約定轉帳」呢~



喔~~
還有一件事情很重要~~~

就是

請大家幫我集氣-------

颱風不要來!!!

我不想坐雲霄飛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