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長釋出可以利用11月,科內有3個R顧病房請假的消息之後,我就一直懷著可以去京都賞楓的希望~~

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確定休假的日期未定,我也就都無從安排行程~

前幾天,終於在學姊的push下,確定了休假的日期.....11/18--23,總共六天,

於是我上網找了可能的行程,去除掉已經去過很多次的.....

最後報名了「北部之秋  世界遺產黑部立山五日」~
也不知道去不去得成......

心想...如果去不成,就回家當孝女吧~

其實黑部立山要同時看賞楓看雪應該是十月底到十一月上旬去比較適合~

可是....我的假已經確定了~似乎沒辦法選十一月上旬.....

希望我夠好運可以如期出發囉~~~


看一下行程特色吧~~
安排北陸著名觀光景點:惠那峽、妻籠或馬籠、扇澤、兼六園、湯國之森、白川合掌村、三之町古街、祭之森、飛驒高山(途經)、名古屋城...等。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兼六園,結合建築造景技術之大成,取才自宋朝李格非的「洛陽名園記」。
春夏季日本人氣最旺的北陸,立山、黑部以六種特殊交道之作,完成全日本造價最貴的觀光景點。立山鳥瞰世上最高水庫,鬼斧神功讚嘆人造物之嚴謹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