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此時在挪威是12:14,我在Oslo的Radisson SAS PLAZA hotel上網,還沒整理行李,時間有限,特來留下一篇文章以玆紀念

今天的行程是在Oslo市區觀光到下午坐飛機到Alta然後驅車直奔北角,我們將在北角等待子夜的太陽,如果天氣好的話....希望有榮幸用自己的生日來許個願望:我希望能在北角看到子夜太陽~~~

真是難得的生日啊~~~

想想過去幾年,我曾經在營隊中,在新加坡,在日本,在紐約過生日.....而今年,滿28歲的生日在挪威北角,It was so amazing....

羨慕吧~~~

哈哈哈

在台灣的小彭則在凌晨一點半下刀,一個donor,也在凌晨三點時打電話到Oslo來祝我台灣的生日快樂呢~~

我真是太幸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