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12:50,我從醫院離開~

從急診大樓出來之後,往另外一側的停車場出口走...
想說已經好幾天了,遲早要把車拿回來的....

過去幾天,因為  遲遲等不到收費閘的人下班離開
因為...要跟人家借感應卡,卻又喬不好時間
也或許是因為不夠積極吧~

今晚,我忽然不想再讓這件事情一拖再拖了~
於是...我率性地開了車,拿前幾天進來時,管理員給我的那張卡,交給閘口的人~

沒想到....這樣一個舉動,竟然要我520元!
哇靠~
早知道就矇騙他一下.....

回到家之後,上網閒逛一番,還不想睡....

逛著逛著來到了YAHOO拍賣...突然手癢,我就按下去,買了這一件衣服!



個人是覺得符合我的style啦~~
灰色的、棉質、寬鬆....

拿來當睡衣應該不賴~
而且又不貴......

好啦~~
你猜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