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新家已經好幾個禮拜了,可是我們整理的速度緩慢,到現在,連床都還沒搞定!

但是,也因為這樣,和這個社會的其他行業有了接觸~

兩個禮拜前,趁著花蓮的名床家具展,我們在ACLS考試之後,去逛了一圈....

連幾個禮拜看了好幾家,也許是那天有點累,也許是剛剛好就那個時候,外面下著大雨....
在整個過程中,我沒有發表什麼意見,就交給小彭決定要買哪一張床了!

當天是星期日,原本,在會場裡,已經決定隔天,卡車要來花蓮撤場的時候順便載我們的床來~
可是....因為大雨打亂蘇花公路?還是因為撤場之後到我們家的時間已經要超過晚上12點
總之,在小彭的堅持下,我們決定另外約時間!

另外,選擇上網的ISP業者也折騰了一段時間,總之最後我們選擇Seednet的一線三享!
寬頻線,中華電信的委託者倒是很快就來裝機了!
但是
一線三享服務中很重要的「無線AP+網路電話」那台機器卻遲遲拖了快一個月才有下落!
我打電話去問,「據說」是11/24就有人跟我聯絡要來裝機~可是,明明就沒有!
之後就一直延宕到前天,我打電話又去Seednet催,昨天才有人跟我聯絡說「星期六要裝機」!
什麼時候?不知道!
等電話通知.......

Seednet的人有問我要平常日的「上午」還是「下午」?
拜託!
我一個禮拜內要開的會很多,有上午,也有下午.....
他沒有辦法確定哪一天會來,所以我沒有辦法選擇上午或下午~~


總的來看,不管是電話或是送床的人,似乎也都沒有一個好的辦法來讓雙方碰面!
這點應該是要再多加琢磨的~


不過,今晚,我和小彭談到,Seednet的人「星期六要來裝機」,等候電話通知時....
小彭的反應很大!

覺得,這樣我一個星期六就要被困在家裡....好不容易,這是一個我們都沒值班,下星期也沒有要報告,可以出去走走晃晃的時候,難道,就要為了Seednet要來裝機的事情而破壞嗎??


可是....
我反過來問他....

「ㄟ~你們排刀還不是只能決定第一台刀??」
其他要開刀的人,也都只能痴痴地等啊~~
況且,她們還是要從前一晚半夜之後就開始不吃不喝耶!

說不定Seednet的人也是這樣,一天中要去很多家......一家裝好之後再去下一家~
所以也沒有辦法有一個確切的時間點啊!


我不知道,醫療能不能做到讓人滿意?....應不應該讓人滿意?
但是....
我想不管是哪個行業.....都只能「盡量」做到讓人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