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要寫這篇文章之前,看到了我朋友--Roxanne已經先寫完啦~

所以請大家移駕到她的blog繼續觀賞吧~~
http://www.wretch.cc/blog/pukei&article_id=13269885


不過看著她的文字,我覺得挺有趣的~~


到底是誰說我看來「慈眉善目」啊??
應該是越來越圓的臉蛋造成的錯覺吧!


那位帶得出廳堂、進得了廚房的可是辣妹一枚啊~
身材超好...
晚上跟我一起住在思諾民宿,姣好身材令人....好生羨慕啊!

還有....
那天真的走了不少路~~
從松山機場走到公車站、站到忠孝復興站,轉搭捷運,站到永春站。
從忠孝敦化站走到沾美西餐廳,
又從沾美西餐廳、忠孝復興站、和國父紀念館站之間兜圈子~
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金爌鮮奶茶,到永春站的思諾民宿!

我將這件事告訴小彭時,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玩太晚了,沒捷運喔,活該!」

我唯一後悔的是,為了「好看」,我竟然捨棄平日穿著的平底鞋,而就「有根的皮鞋」~
一日下來,我真的好佩服那些為了愛美可以捨棄掉舒適感的美女們~~

在Hoky's Bar裡,談的雖是成熟的兩性話題,不過也挺有趣的~~
蕙如成為我們另一半的發言人~~
原來.....男女之間的想法可以差異這麼大!

不過還是有點不同~~
畢竟,這個社會對男女的成長環境要求不同,蕙如只是比我們還要接近男生的想法~
但是,以extent來說還是不夠!

晚上,回到思諾民宿,大約三點半多快四點,聊天一下、喝鮮奶茶、梳洗之後,上床睡覺已經大概六點啦~~

沒想到....隔天我早上九點多十點就起來囉~
哈哈~~
真是佩服自己!

起來之後,當然另外兩個人還在睡...
我就在樓下看電視,意外地看到公視的節目「我在墾丁,天氣晴」!
果真成功推銷墾丁~~

我好想去墾丁喔~~~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使用我在旅展買的「墾丁夏都」住宿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