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小彭意外地在中午就「下班」啦~

難得的「偷來浮生半日閒」,他竟然就在家裡補眠....等我下班!



晚上,因著想逛新開幕的B&Q,我們去圓頂咖啡廳用餐。
這間餐廳其實也不怎麼樣,餐點普通、服務態度普通,卻奇怪地很容易客滿....
幸運的是,今天就剛好,只剩兩桌空位!
一個給了我們,另一個四人坐的給了另一家人....

我點了在這家店從未嘗試過的「起士豬排」.....還不錯!

酒足飯飽之際....我們就走到對面的B&Q逛逛,消耗一下剛剛吃進去的高卡路里!

B&Q的人好多...好熱鬧.....
2F是廚具衛浴的專案特區.......有我想裝的浴室乾濕分離的拉門....哇!不便宜呢...至少都要五六千塊起跳!
現在流行的沐浴柱.....我在台北Roxanne家裡始終沒嘗試過~~
廚房....對我來說就有點陌生了~~~
不過,看起來很高級的廚房,感覺起來好像可以「優雅地做菜」,想起來還不賴!


1F,就真的很多很雜了....
什麼都有......要完整逛完很不容易....
所以在小彭的堅持下,我們「有秩序」地,從左到右,從裡到外一一地逛完....以確保我們沒有遺漏任何東西!

種類很多很雜,但一個種類裡的東西卻有限....
質料so so.....
小彭倒是逛得很開心....看到很多東西都想買!
我則是很累....走得雙腿發痠.....看到椅子就想坐下來!

適逢花蓮店開幕這幾天有「買2000送300」的活動,我們就挑選了放在浴室的角櫃....再加上一些小東西,買滿2080元就離開啦~~

之後,我們開著車往「據說」有跨年晚會的「石來運轉」廣場移動....
怪的是,感覺起來越接近會場,人車反而沒有那麼多,中山路上的車龍也逐漸散去....

不過廣場上真的有很多人,再搭配一些花蓮當地原住民部落或農會的攤位...
有搭一個舞台,上面有兩個人在唱歌......

基於天氣太冷、腳太痠....我們就沿著廣場繞了一圈,打道回府!


在接近12點時,陸續收到許多簡訊恭賀新年快樂....
我爸媽也從高雄打來.....他們在漢來飯店看高雄跨年晚會的煙火~
我弟在台北住處的陽台,和朋友聚會看101的煙火~
我姊在桃園  11℃   住處的客廳看電視裡轉播的101煙火~

而我....則和小彭在花蓮  15℃,14樓的客廳陽台欣賞花蓮的夜景與煙火~
哇!
從左到右,總共有7-8處在施放煙火呢.....真是有趣的經驗!
這種感覺與在一個定點感受煙火有很大的不同~

聲音影像的震撼少了點....
不過卻豐富了許多....出其不意地,一下在左邊、一下在右邊、一下在中間....
目眩神迷呢~~~

在一陣讚嘆聲中.....從慈大宿舍區傳來了「新年快樂」!
令我也忍不住想大喊「新年快樂」,卻被小彭阻止......唉~~幹嘛要阻擋我回到「人不瘋狂枉少年」的想像呢?


Anyway.....
2008年來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