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艾瑪的blog看到了這篇文章....

玩了幾次,欲罷不能!

其實是在考地理啦!

有好幾個關卡....要你在世界地圖上點出位置,他會幫你計算差了幾公里!



第一關是  word famous city (easy)

第二關是  world famous place (easy)

第三關好像是   capitals 首都 

第四關  famous city (medium)

第五關  famous places ( medium )




還會有評語及分數喔~~~
ㄟ,,,,我最好的一次成績如下:

Pretty Good !
Someone paid attention during geography class.

Your final score: 154885
Your final leve: 5
your Traveler IQ: 90



真是慚愧....
我這個從小被爸媽教育成要念醫的人,最不重視的就是歷史地理的分數啦!


我覺得我有dysmetria耶!

老是把應該在美國的點到加拿大去!

還有...在國家密集度很高的地方,比方說歐洲那些,北非那些....老是點隔壁的國家!
唉....

還有點到差十萬八千里的!

真是丟臉啊!!

其實多玩幾次就會越來越厲害了...

至少不會把南美洲的國家點到非洲去!這一差就損失大了!

我一開始點距離最近的是,日本的富士山、京都、東京只有差50-60公里耶!
(哈哈哈..不愧是常去日本啦!)

不過...後來最厲害的是...

丹麥的哥本哈根...只有差3公里!

哈哈哈~~~~

大家可以玩看看.....

那個地理小王子....我相信你應該很厲害!



brought to you by TravelPod, the Web's Original Travel Blog ( part of the TripAdvisor Media Netwo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