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好有個機會,邀約,一個活動在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舉辦....

可以去坐遊船、騎馬以及做手工香皂~

再加上天氣晴朗,小彭即時下班....我們就出發前往「久仰大名」卻無緣拜訪的理想大地囉~~

從花蓮大橋前轉彎,走台11丙,順著指標向右轉,一下子就進入到理想大地飯店園區囉~
由於我們只是「遊客」並未住房,因此停車區在外圍。



集合地點在飯店 lobby外面,稍延遲了一些,已經有很多人報到領取手圈、礦泉水在等待囉~
約五分鐘過後,就一起前往搭船處!

我們在「6號碼頭」上船,這裡是「中島」,有SPA區、溫泉區....
這張照片,我右邊的棕櫚樹旁的洞裡面就是溫泉!




「美味關係」中,Little Bear的員工旅行有來住「理想大地」唷~
百惠和XX有來這裡泡「岩洞內的溫泉」...還有搭船!

坐上遊船之後,會有飯店的員工向我們解說「理想大地度假飯店」的整體規劃、設施...
大致上分為「大島」、「中島」、「小島」
每個島上都有游泳池、SPA、溫泉區~
河道總長度2.2公里,呈「8字型」
在一開始的時候,各島之間的交通只有「遊船」,但是只能在3、6、8號碼頭上船...
所以不是很方便....
於是又加蓋了幾座橋連通,現在只要坐電動車就能到住宿房囉!

不過,還是可以搭船到靠近自己房間的碼頭下船~



碼頭一景


遊船景致之一~


這裡是整個搭船景致中最美的地方!
據說....
從這裡出發到山腳下,都是「理想大地」的!
目前的規劃是果園,餐廳、房間內的水果都是自此而來...自給自足呢!

不過...未來就會變成....「高爾夫球場」,設計圖都已經畫好了!


河裡的魚很多...可以買魚飼料來餵,因此養成魚都不怕人的習性!
只要人一靠近,就覺得有食物可吃..
坐船的時候千萬不要把手伸到水裡喔!



遊船一圈大約10分鐘左右...
之後我們就到最初上船的地方下船,讓大家自由活動...
我於是就在附近走走~拍拍照...

可以想像住在這裡的感覺嗎??











來看看岩洞溫泉吧~
這個池子是 39.6度
另外還有一個是40度左右~


若在這裡泡湯,看出去的景色...


時間差不多,往馬場出發!

YA!這是我第二次騎馬囉~~
這匹馬很溫馴...叫做「可樂」!


跟第一次不一樣,這次有人拉著馬前進....
上次我在台中后里馬場騎的時候,是馬自己走的...雖然我的手都一樣在「握把」上,不敢亂動。
可是,上一次,我的馬超喜歡跑!不甘於跟其他馬一樣繞著圈子慢慢走...
所以,10分鐘左右的騎馬時間,我都在馬背上,上上下下震動著.....
結果就是....sacral bone contussion吧~痛了一週左右...

這次則是很安全地,很像坐騎馬機一樣,只有覺得「高高在上」有點恐怖...
其他倒是還好~
沒有那種快要摔下來,要盡量維持平衡的感覺!


騎完馬,還可以去釣魚唷!



約末四點多,我們就去做手工香皂~
其實很簡單...因為有人幫我們煮皂基,所以只有一兩個步驟就完成了!
皂模-->加色素,一藍一紅,分別可以加2-3滴-->加皂基,攪拌-->靜置
之後就會有人幫我們處理剩下的步驟,等著領成品!

感覺很像貴婦...哈哈哈~~
整個做手工香皂的重點是...喝柳丁汁、吃蛋糕、聊天、玩水....

吃完晚飯後,稍微再逛了一下園區的夜晚...

這是下午坐遊船,有泳池、SPA池的那個地方~
晚上真的比較有感覺....













我其實還滿想再去坐一次遊船,看看夜景..
不過,還是讓給下午沒有機會坐的成員了~

於是便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