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花蓮幾天之後,我又再度回到花蓮....

週五下午回花蓮的火車上,熟睡中的我被亮得刺眼的太陽曬到醒了過來~
睜眼往窗外一看,真美!

下午,看了一部電影「心動的奇蹟--瑪麗與三個柴犬的故事」,情節令人感動...賺人熱淚!
所幸結局是幸福的....
看完電影之後,小彭跑來告訴我...外面的海好藍!

我趕忙從房間跑到客廳的陽台往外一看,竟是這番景色!
超美~~



遠端的海好藍....藍白相間的天空好清澄~
幾抹白雲妝點,更增添了幾分愜意!
雖然溫度很高,天氣很熱,但是....偶爾還是會吹來幾許涼風,真好!



搭晚上19:30的火車回台北,當我們在剪票口前kiss goodbye後,沒想到...

剪票口的先生竟然主動提供月台票一張,讓小彭進月台送我離開!

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帶著滿滿的溫暖與愛回台北.....我想我又會充滿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