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舟結束之後自然是飢腸轆轆啦~

這時我們來到 烏布地區 很有名的 豬肋排店  - Nuri's



店很小ㄧ間,看起來不太起眼,甚至有點像台灣的 小吃店 般。
店門口停了幾台機車,天花板矮矮的,裡面暗暗的。。。
有幾個外國人坐在外面聊天~

唯一有特色的就是 在店門口,有個小姐在準備我們的餐點
陣陣撲鼻的香味可以傳好遠。。。除了可以讓燒烤的煙不會往屋內瀰漫之外,
也可以吸引客人上門!




旁邊的黑板上寫了他們的招牌
 SPARE RIBS
 BEEF STEAK
 LAMB CHOPS
 SAUSAGE

這真的是我這幾天來,吃得最高興,也最美味的一餐~

烤豬肋排超級下飯~~
另外還有雜燴香蔥雞肉湯,青菜。。。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飲料是綜合果汁,當然也是很好喝囉~~

下午觀光的第一站是 烏布美術館
說是美術館 其實就是ㄧ個畫家 Antonio Blanco在世時的家
他好像很有名。。是西班牙人取了印尼的妻子之後就定居在此。。。

我都沒有認真在聽解說。。。所以有關此人事蹟、畫風。。還是看這裡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yingjui/2016111


陳列畫作之處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們就拍拍庭院吧~~

這裡有養一些鸚鵡,真的有來到南洋莊園的感覺。。
鸚鵡都不怕人。。。
服務人員還讓我摸摸鸚鵡,本來只是要跟他們拍拍照而已
沒想到。。。他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放在肩膀上拍照?

哇!
鸚鵡的爪還有點利耶。。。
這種感覺既緊張又刺激~~
可惜小昭不敢嘗試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這鸚鵡大概被拍習慣了
其實還挺會做表情的~~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更有趣的是。。。

小昭怕鸚鵡,想與鸚鵡合照卻又不敢靠她太近

所以,小昭就站在離鸚鵡大約1公尺的距離~
沒想到。。
我們才要準備拍照時,鸚鵡就ㄧ步ㄧ步"側移"到小昭的旁邊
我們還在想說 這鸚鵡也太愛搶鏡頭了吧?

結果是誤會ㄧ場。。。她只是要走到另ㄧ邊去喝水而已


服務人員很貼心。。
收門票的地方 會給你ㄧ朵 雞蛋花 幫你插在頭髮上(不論男女唷~~)

進來到花園時,同樣會給ㄧ杯迎賓飲料~~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這是美術館入口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烏布皇宮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這金光閃閃的大門應該就象徵了 富貴吧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傳統市場 shopping殺價區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寄件者 20080802巴里島行

在這裡買東西很有趣

妳詢價之後,店員會開一個價錢
然後妳顯露不想買的感覺

她會主動叫妳出價!
像我這種從來不曾殺過價的人,感覺實在很怪
對我來說,只有"買"和"不買"的差別而已。。

而且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出價才算合理

聽說"先砍ㄧ半",所以我就從五折開始出起
中間會有ㄧ些來回折騰,最後都是以六折七折左右成交~~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被坑。。。所以我的策略就是:盡量少買,就會減少當冤大頭的機會!
最後就只有買了 salon一條~

所以~還是趕快離開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