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超準的心理測驗
測試你被紅色炸彈炸到以後
衝鋒陷陣的可能性
當然友誼歷久濃不濃也可知曉


請大方的憑直覺作答喔!
依照下面的題目作答
並依指示觀看結果︰

一.FoxPeng和本blog版主 Olive 要結婚了,你的想法︰
   1.真是天作之合、神仙美眷、亂世佳人,我非去不可,好high喔!(請跳至十)
   2.男(女)生是我的麻吉,不親自恭送他(她)告別單身說不過去。(請跳至十)
   3.真的是很久不見了,丟炸彈終於想到我了-.-。(請跳至二)
   4.呃……參加婚禮這檔事,我有難言之隱。(請跳至四)
   5.驚!這兩位是誰啊?!該不會是第四台的千里傳情吧!(請跳至八)


 
二.想必你與男(女)方已經是久未連絡的朋友了,看在往日情份繼續作答︰
   1.終於想到我了,我也好想你們!一定要去的啊!(請跳至十)
   2.雖然這麼久了才聯絡我,但我是寬宏大量的人,考慮考慮!(請跳至三)
   3.哼!該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時候了,不理你!(請跳至九)
   4.呃……參加婚禮這檔事,我有難言之隱。(請跳至四)
 


三、結婚訂於國曆03月28日(六)中午於桃園楊梅鎮舉行,歸寧於3月29日(日)中午在嘉義市舉行︰
   1.剛好有空!好吧!給你點面子,去囉!(請跳至十)
   2.剛好沒空!算了!給你點教訓,甭囉!(請跳至九)
   3.嗯……好吧!我壓抑不住心裡雞婆的慾望,排除其他行程也要赴約!(請跳至十)
 

四、雖然有點想參加,但又有難言之隱︰
   1.我這麼窮還炸我,紅包有沒有限制額度啊?包過去c/p值高不高呢?(請跳至五)
   2.我很擔心婚宴上會有我的仇人、前男(女)友、現任二位以上的男(女)友。(請跳至六)
   3.屆時我真的有非常忙的事,婚禮有補請嗎?(請跳至七)
   4.桃園和嘉義、花蓮離我家都太遠了,我家在月球。(請跳至七)


 
五、紅包對我們的友情來說無足輕重,友情的c/p值=無價。
   1.想去!(請跳至十)
   2.放屁!(請跳至九)

 

六、基本上若你真的有仇人(或前男女朋友不想同桌的),我們會儘可能的將座位排開,但你會不會覺得尷尬,並不保證。
  1.好,我視死如歸,去了!(請跳至十)
  2.算了,身家性命重於一切。(請跳至九)


 
七、婚禮有計畫在花蓮補請喔~目前日期未定
  1.好,我排除萬難也要赴約。(請跳至十)
  2.那真的沒辦法了,我衷心祝福你們。(請跳至九)
  3.那我去參加花蓮場好了~~(請跳至十)
 
八、很抱歉,如果你我都沒有失憶症,那這就是一封寄錯的信,請不要貼到PTT笑話版喔!

 
九、無論你有任何無法參加的理由,我們都欣然接受,最希望的仍是將我們的幸福,也能夠傳達給你。
   (如果看完這句有點悸動,你當然可以考慮重新作答)
 
十、心甘情願被炸的你,難怪是我們的好麻吉,請填寫以下的回函並回覆給我,以便我們統計喔!

(可以用私密隱藏回覆,只有我看得到喔!)
 
你的大名︰
電話︰
email︰
通訊地址(一定要正確喔!否則帖子可能被你的鄰居收走)︰

你想去的婚宴︰
     1.結婚宴︰國曆03月28日(六)中午於桃園楊梅鎮的揚昇高爾夫球場鄉村俱樂部舉行
(坐台鐵到楊梅站,再轉搭計程車,計程車資約100元。或自行開車由楊梅交流道下,往揚昇高爾夫球場約10分鐘)

     2.歸寧宴︰國曆03月29日(日)中午於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行
(高鐵嘉義站搭計程車至飯店約400元)

     3.花蓮補請....日期未定

你會攜伴參加嗎?有幾位︰
你想與誰同桌︰
你不想與誰同桌︰
危害你身家性命安全的仇人(請註明危害的程度,若非同小可,我們將通知你不要前往,以策安全)︰
其他的建議或疑問︰
 


總而言之,感謝你很有耐心地將問卷作答完畢。
以下是Fox和我的連絡方式,近期我們也將以電話問候各位,peace!
 

就在此留言吧~~
PS..以上心理測驗借用ptt結婚版上的版友shinjan66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