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公司有提供5組各100張

我們後來選擇換成「10吋桌上框x2」

理由有二:

一、500組也不夠用,還是得另外製作!而且製作通常同一款照片做第二盒以上會有特價,如第二盒半價

二、謝卡畢竟是消耗品....換成桌上框,可以保存,感覺起來比較有價值!

挑謝卡製作廠商時,我用了一個晚上,看了很多家,主要是因為時間緊迫,擔心製作過程拖太久...會來不及在我們回西部前收到!

謝卡製作的方式也有許多,有用「相片紙」的,製作成本比較高,100張相片要280,第二盒還是原價!

也有像我們一樣選擇「印刷」的,我選了「霧面」,比較不會沾指紋~~
不過印刷的紙比相片紙厚....

Anyway,我最後找了這家「艾華喜帖」,其實是看上多年前我大學好友cookie他們也是給這家印!
至少在眾多廠商中有成品可以看,比較保險一點!

雖然他們在謝卡上印上了logo,不過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而且製作速度很快!

我星期二下標、傳檔案,隔天早上匯款,星期五就收到了!

總共五組,各200張,共1650元!
算是經濟實惠啦~~

以下就是我用掃描器排列的成品!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