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個文章標題是很怪的,自從玩了plurk和facebook之後,我已經把blog荒廢了,msn也差不多了~

上次寫文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每次在信箱中收到blog文章迴響,也都是些討厭的廣告...

這三個月中,日子有點變化,最重要的差別是:沒車。
因為沒車+下雨,我們在家煮東西吃的機率增加
因為沒車+太冷,我常常下班後就直接騎車回宿舍...
一開始都只是煮水餃...
後來多了點變化,但總歸都是把料加入鍋裡煮熟了吃~
比方說...滷鍋、粥、蔬菜玉米豬肉濃湯...甚至是咖哩麵...
值得慶幸的是,除了小燙傷之外,還沒有切到自己的手..

三個月過去了,離考試的日子也只剩下180天~
要再加油~~

小彭買了新的腳踏車,我也在PTT跟團買X-bike,開始認真運動~

我的paper已經修改再審,希望用original article方式刊出,否則..就白忙一場了~~

關於1219地震,我在花蓮 14F,地震發生時和小彭在家裡看電視,
災情回報....3個200cm高的玻璃櫥櫃倒了2個...浴室內放瓶瓶罐罐的置物櫃也倒了...玻璃散落一地
小彭的腳踏車倒了
落地窗滑開了~~其他都OK...
感謝大家的關心~~

還有一件事...我相交多年的好友賊妮茜,終於找到另一半,在如火如荼地籌備婚禮中~~
恭喜恭喜~~
唯一可惜的是,她還不告訴我 關於新郎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