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彭迷上卡打車之後,我們的生活就一直圍繞著這件事旋轉。

2005年買了 GIANT yukon,騎車變成為小彭主要的休閒活動之一,那時在台中縣,他最常騎清泉崗機場附近那條路,偶爾也去自行車運動場附近,

有次我們參加了潭雅神自行車道的啟用試騎...
他從沙鹿騎卡打車到潭子,再由我騎自行車道,抵達目的地之後,他又騎卡打車回沙鹿~
對我來說,騎車就要在自行車道上,優閒地看風景 吹風 沒甚麼上坡、輕輕鬆鬆地騎才是王道~

來到花蓮,自行車風氣越來越盛,聽到的自行車價錢也越來越高...
想當年我們買yukon花了 7000多,已經令人咋舌,沒想到才一轉眼的時間,一萬以下的車已經被當成....遜咖!
基本款是1萬多,至少也要2-3萬,甚至20-30萬~
Oh ~ My God~

騎車的距離也越來越遠,平常跑個七星潭是基本行程,七星潭+美崙山、七星潭+鯉魚潭、甚至是花東縱谷遊
一天來回200km、300km挑戰賽也時有所聞~
騎卡打車環島更是全民運動....
小折、小徑、公路車盛行率...也逐漸超越了 登山車~

騎了幾次的卡打車,小彭再也不能滿足於yukon,自恃體能不輸人的他,每次跟朋友出去騎車都被遠遠拋在後頭,深感一定是車子不對....就像拍了幾次照片,覺得不夠好,就是相機不夠高級,而因此陷入了DSLR的深淵一樣,開始想要玩高級車...

從7000多的Yukon一舉升級到 6萬多的TCR advanced 3...

DSC01361.JPG

而我...騎的是 團購熱門的X-bike...

DSC01562.JPG 

搭配電腦、飲料、窗外景色、音樂,哪怕外面寒風刺骨、陰雨綿綿、或烈焰熾人都與我無關....

 

近日耐不住小彭希望..我跟他一起去騎,終於在星期六的下午,我踩上小彭的Yukon...出發去了~~

針對我的處女航,小彭怕我騎不了太遠,先選10km路線--七星潭..

DSC01609.JPG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車到七星潭呢~~值得拍照留念...

遺憾的是,因為騎到七星潭就下起雨,小彭趕著要回家,在ㄠ不過我,幫我拍照前,竟然一時手滑,把我的相機摔到地上去..
嗚嗚嗚~~~

不過...這台相機是小彭送我的生日禮物,所以若是摔壞了,他自然得賠一台給我...哈哈哈~~

Anyway, 大家一起來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