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九點半,小彭還在刀房,我自己從火車站走回家,經過199賣場,順道想去買個燈泡,打了個電話給小彭

我:「小彭,我們家浴室的燈泡是幾瓦的啊??」

小彭:「改天再買啦~~ 趕快回家,不要在路上逗留」

我.....「好啦好啦~~」

接下來,我隨意挑選了一個philips的螺旋形燈泡,下樓結帳,開心地帶著燈泡回家!

---------------------------------------------------------------------------------------------------------------------------

高三的時候,被班上推選為模範生,要參加全年級票選/競選活動,回家後,我和我媽的對話

我:「媽~ 你們以前有沒有推選班上模範生要競選全年級模範生的活動啊??」

媽:「有啊~那種千萬不要參加!書都念不完了還參加有的沒的....」

「會叫你去參加的,都是不讓你好好念書....想害你!」  

(沒錯,我媽就是這種人...從小到大最堅決反對我參與班上事務,不小心被選為班長或xx長,我回家都不敢說....)

我:「喔....」

都已經被選上了,怎麼能不做呢??

 

 

諸如此類的對話,其實在我的生活中重複上演....

可能有時候,我心已決,只是想問問對方的意見當參考

有的時候,事情已發生,只是試探性地問問對方的意見如何....再決定要不要說出來....

 

有我這種小孩,好像很恐怖...

 

直到有天看了「康熙來了」,赫然發現,我的右手手相屬於標準的「川字掌」,好像解決了我心中的疑惑~~

上網搜尋了一下,有以下解釋.....

Destiny 命理網

川字掌的構成,主要是手掌內三大主紋,頭腦線、感情線和生命線都是獨立分開的。三大主紋並不相連,形成一個『川』字來取名定義。 

既然掌紋是反映我們的內在性格,而這三條主紋都是獨立的存在手掌內互不相連,反映出擁有川字掌的人,處事獨立性極高,有獨斷獨行的傾向,基本上做甚麼事情也好,若非過於重大,都會做完之後,或會對家人說出來。當然面對自已的父母兄弟姊妹,他們也只能無奈的『算了吧』!但出嫁之後若伸延至丈夫的話,面對的情況,自然情況不會如是一句『算了吧』了事。 

古時的大男人時代,男性話事的世界裏面,為人妻子幾難獨斷獨行,所以古相命家對『川字掌』的女性,評價自然係負面再加幾個減號。這也無可厚非,當時的社會大環境正是如此,過於獨立的話,便難得夫家的人認同,婚姻如何會好呢?! 

由於川字掌的女性過於獨立,在古時的社會較難接受,不利婚姻可以理解。不過,時至今日又有不同的看法,女人可頂半邊天的風氣下,女性思想獨立無甚不妥,甚至有些男仕正喜歡其另一半思維夠獨立,甚麼事情也可自己處理,減輕自己思想負荷,在面對高壓競爭的社會下,自然煩少許多,專心抓錢去也。 

可以說,現時擁有『川字掌』的女性,並不一定不利婚姻,只可說『川字掌』的女性浪漫情趣較少,又或屬於『辛苦命』,不做不行之人物。當然這也是性格使然,通常雙掌都是『川字掌』的女仕,多是對丈夫的關懷全都放在心靈深處,不輕易表露,再加上凡事都有自己的主見,你說如何扮演小鳥依人的角色?另一半何來溫馨浪漫呢? 

至於『辛苦命』,正因其獨立性較強,表現自已的能力心性較重,於是好像不能停下來似的,總要找些活來幹,基於有這樣的心性,川字掌的女性多屬於職業女性居多。古人認為『川字掌』的男性事業上會很有發展,原因亦正如些,當然放在女性上,過於則重事業,難免對婚姻造成壓力,若只看事業的話,川字掌的女性在事業的成就,較其他掌紋有較佳的發展。 

擁有川字掌的人,一愛就會愛到底,不愛的時候會灑脫地說分手,是屬於點到即止型,不會因太過執

<轉載ET命理大街/雨揚開運館>

當生命線和智慧線分開,不連在一起稱為「川字掌」。有「川字型」掌紋的人,與母親的緣份較薄,從小就個性叛逆不順從,即使與母親同住也難接受母親的關懷愛護。 

由於自小獨立,川字掌的人會偏向過於自信,做事較主動積極、勇於負責,感情上也是愛恨分明,但是若沒好好教導,很容易過於自負、主觀、倔強,待人處事也會過於任性而影響人際關係。

川字掌的男性容易事業有成,女性容易成為女強人;如果不是職業女性,則有幫夫命,但永遠對丈夫的成就或子女的學業不滿意。有這種手相的人若配偶或子女的能力稍弱,則容易因為承受過多壓力而造成反效果,進而導致家庭、婚姻失敗。

 

看起來好像很恐怖....

不過我的成長環境,不容許我這樣.....

我有一個姊姊跟弟弟,大我三歲的姊姊,文武全才,體育功課都很棒!

小我七歲的弟弟,是家族好不容易盼得的「長孫」,備受寵愛!

我怎麼可能會「過度自信」呢??

只有在學校,好像比較有我的生存空間....自然就得學會「待人處事」...

 

總之,一切冥冥中好像有註定,都是安排好的.....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