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就會開始捨不得離開~~

來到花蓮之後,我們科的病人因為沒有固定在某一個station,所以導致我跟幾個station的護士小姐都不太熟...

感覺不到自己有什麼除了科內同事以外的朋友~


不過,在PGY內科病房待了三個月之後,就大大不同~
不但跟小姐們很熟,也有一家人的感覺...
一起共事三個月的鋒哥跟小樂也是好朋友囉~
還有PGY的專師,內科的R....even PGY的臨床教師,也都跟我們建立了不錯的關係!

現在....
我可以跟小彭說....「哈哈~你沒空沒關係啦!我找到另外一群朋友陪我吃喝玩樂!」


還有~
最近因為上課的關係,到台北一趟,又把似乎失落的國中同學感情找了回來~
感覺真好!

從地獄解脫,其實也是從濃濃人情味中離開~
有些不捨......

回顧這三個月來,我可以謙虛並滿懷感恩地說....「沒有病人在我手上離開....」

在我的倒數第二班,雖然遇到急診狂收病人,一個晚上進了7床,但是也多虧白天的醫師delay下班及學姊協調商請內科值班R來share掉兩床,讓我total 只接了4床!
那天晚上再加上因為忘記帶鑰匙,被舍監罵到臭頭,
雖然覺得自己倒楣透了...卻也平安地在12點前完成所有的事情!

遇到很多的事情,不管是順利的或是不順利的,總是會發現自己幸運之處,值得感恩之處...

我想....所有的事情都會成為一種經驗,在未來的人生當中有著不可知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