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的前半,尤其是下午晚上,其實不太快樂~~~

原因我寫在「絮語」中了.....

「8/12絮語
這個週末,明顯地陷入被「逼婚」的漩渦中~~~啊~~~~~~~我不是不想結婚,只是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弄嘛!沒有時間弄,又不想被人家弄.... 所以~~~~最後可能會很低調...公證就算啦! 」




因此,週日,小彭就帶我出去逛逛,一開始是說要去「談判」的啦~



後來.....吃過午餐,小彭也說不用談判啦~~~反正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就去花蓮吉安的景點逛逛

The first one is.....慶修院



日式的房子,寺廟
已經建院90週年,目前是三級古蹟!






這幾張照片還有一個重點!

白色的PUMA外套以及粉紅色的包包,是我星期六下午的敗家實錄!

哈哈哈~~~~

哎呀~~難得花蓮有特賣會啊~~~
我就去逛了一下,就不小心花了近3000大洋....除了這兩樣之外,還有兩件短褲!


第二站:
吉安     休閒農場、民宿聚集區

這是其中一棟啦~
有很多別墅.....頗有宜蘭「農舍」的感覺~~~


重點是

這個花好可愛喔!!!
桃紅色、黃色....不管是什麼顏色都好可愛又漂亮喔~~~



五瓣的黃花,真的好可愛喔!!!

又直挺挺地站著~



另外還有「楓林步道」以及「白雲步道」~
改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