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前一篇看到的~~

我們本來是要去「赤科山」,但就在交叉路口看到六十石山只要再29公里就可抵達,而且六十石山的盛名比較遠播的誘惑下,我們先去了六十石山~~


可是,偏偏在六十石山看到的風景是很美沒錯,可是金針花沒有幾朵~~~
又不想帶著遺憾回去~~~

所以,在我苦苦哀求下,小彭決定再去赤科山一探!

哈哈~~

在蜿蜒了12-13公里之後,我們終於看到第一片,看起來金針花密度比較高的花田了~
其實我猜應該是旁邊那個賣「炒金針花」的攤子老闆種的!

本來還有圍籬呢,可是在我的探訪之下,是有一條田埂走道的啦~~



橘色的金針花、綠色的枝條,伴著藍藍的天空,還真的挺美呢~~






本來想重現,小奧麗薇在北海道薰衣草花海中的那幅景象,可惜....
花團錦簇的樣子還不夠~~

恩!再過兩三個禮拜,我一定還要再來!


據說是因為今年雨量較少,所以花還開得不多~~
果然,這一區有「人工」灌溉,就是不一樣!

這是往「小瑞士」的方向上去,一整面山坡都是金針花呢~~





在小彭一直狂按相機快門,我實在不知道要擺什麼樣的pose,只好做出「心形」模樣~~
可是....
嗚嗚嗚

他沒照到我的心啦!






金針花~~~我們九月初再見囉!!

我完成這篇遊記的日子剛好是帕布剛走,梧提也來,氣象報導還說會夾帶四天豪雨的晚上~~

自私地想.....「金針花應該會多開一點吧~~~」
哈哈哈~~~~

九月初,我一定還要去!


延伸閱讀請看這裡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mtravel/flowerbloom/

看了這樣的照片和介紹,任誰都想去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