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晚上十一點多從醫院離開之後,回來就「卡」在電腦前面

和Roxanne聊天,竟忘記了時間,上床睡覺已經是清晨六點了~~

天亮了!太陽刺眼,我要睡了.....


沒想到....十一點多小彭就打電話來....叫我去支援!

支援什麼呢???

apply的時間又快到了....對,沒錯!我就是要去支援拍「招募廣告」,屬於我們這個體系獨有的特色!

任我怎麼推辭都不能得逞~~

「啊!我早上六點多才睡,現在一臉倦容,眼睛浮腫,很醜啦!」
「啊~~我嘴角長了兩個小水泡,不好看啦~~」
「啊~我的裙子沒燙很皺啦~」

總之不管如何,都有標準答案:「沒關係啦,我們有化妝師會幫你弄頭髮上點妝!」
「所有的人都是長袍,只有小彭是短袍,我們一定要再一個啦!」
「現在找不到別人來支援啦~~」

不過好險,是混在十多個人中間的一角,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發現我啦!

總之,匆忙起床刷牙梳洗之後,我就出門了!

去到那裡,剛好是大家休息吃午餐時間....

然後就陸續地去上妝~~

第一次,頭髮被正式地綁成包頭
第一次,要上妝~~
夾睫毛時我還真的很害怕,又不自在....還好不用畫眼線,真是嚇死我了!
總之整個很怪的感覺~

弄好了之後,我就趕快去照一下鏡子,

「呼~好險...沒有變得太老氣....或太奇怪!」


過了一陣子,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來到戶外,
先排隊型,然後講解流程,走兩步路,呼口號

終於,大家的動作整齊劃一,口號也講的只有兩三重奏而已~

就結束啦!!!


回來之後,我跟學姊聊天,學姊說;「ㄟ~你們都滿乖的,滿配合的耶!」

我回答說:「ㄟ~不然呢?」

後來我想想....在選工作場所的時候,瞭解「企業文化」也是很重要的吧~~

如果能夠認同企業文化再進去,在那樣的工作場所應該會比較自在一點!

至於上面的人對你的要求....我想,就想做,人家也是餬口飯吃啦!

就跟醫生一樣,雖然是要救人,但是最終都是一個職業,都是make money的一種方式~~

只是,我們用什麼態度在工作,敬業態度如何而已~~


Anyway,如果有看到招募廣告的,再告訴我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