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和大家分享幾個我的枕邊人睡夢中發生的有趣故事~

先說明一下,我的枕邊人平常是個骨科住院醫師,整天上班的內容就是「開刀」、「開刀」、「開刀」!
值班的時候就要到急診看trauma進來造成骨頭斷裂的病人~還有處理住院病人的complain....

因此,我第一次發現他睡夢中有趣的故事,就是....
他的夢話變成「teese」、「suction」、「剪刀」.....就是開刀過程中,主刀或跟刀的人都會跟旁邊遞器械的小姐要東西,嘴巴叫出來的都是器械的名稱.....所以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我聽不懂的!
不過我也告訴他....「從你叫出來的器械名稱,就知道...你負責的都是些小事」!

幾次之後,我也就習慣了....也不那麼有趣了~

再來還有一次,平常睡覺時,他都睡在我的右手邊,結果
他睡一睡又是開始喊器械的名字,而且還是平躺著,雙手忙碌地在空中比劃著,之後突然就越過我,變成躺在我的左手邊,面對我側躺著...
一段時間後就突然醒過來,說了:「ㄟ?我怎麼在這邊?」接著又翻回我的右手邊繼續睡!

據他說,他好像作夢夢到有人快掉下去了,不知道是我還是誰...所以他才翻到我的左手邊來睡,免得我掉下床去!
(其實怎麼可能呢?我們目前睡的床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耶,位子大得很呢!)


最近一次更有趣.....就在前幾天吧....

他睡一睡就不知怎麼的睡到枕頭下面去了...頭躺在我的右手附近....
我在他摸我的右手中醒來,一臉疑惑地看著他....
他竟然回答:「我沒有在做夢喔!也沒有在說夢話!」
不過他自己也挺懷疑自己怎麼會在那邊.....

哈哈哈~~~

不過他也真的可憐啦~
連睡覺都在開刀....根本沒啥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