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受到小魚兒在blog上設置了一個「小幸福」的分類影響,我決定也要來分享自己生活中令人感動的事.....

自從我在MSN暱稱在某個令人傷心的夜晚變成認清事實竟是那樣痛苦!」之後,陸陸續續有許多人給小奧麗薇安慰......謝謝啦!!

有.....剛從越南回來的peggy,在花蓮的小瑋,小魚兒以及可愛的小萍紛紛捎來關心的話語...

不論是陪我聊聊,或是文字上的安慰,在在都給我一些力量!

謝謝大家...........

其實,我在整晚睡不著覺,在網路世界遨遊時已漸漸想通...很多事情不是你能強求的啦~ 
        有機會大家碰在一起,遊山玩水.....
        沒機會我們各自在自己的生活中努力著,那也不錯!

至於賊尼茜,則是寄來傳說中好吃到A害,一開店一小時內就賣完的「
福義軒蛋捲」唷~~
原本以為要中秋才能拿到的蛋捲,竟然就在颱風橫掃台灣時,安安穩穩遞送到我手中....

賊尼茜的用心包裝可是令同事們留下深刻印象呢~
「每一包蛋捲用一個氣泡袋裝著,四包蛋捲放入一個紙箱,剩下的空間又拿幾個大的氣泡袋填充喔~~」也唯有這樣,才能讓我收到的蛋捲十分完整吧~
500g的蛋捲總共應該有25根,我收到的都有23根左右喔...僅一成破損...厲害吧?!
大家紛紛羨慕我.....有這麼好的朋友,還特地從嘉義寄來一箱蛋捲給我吃~~
頓時替賊尼茜打下了良好的名聲...哈哈哈...賊尼茜啊,要不要乾脆就...不要跟我算錢啦?!


好吃到什麼程度呢??
蛋捲一拿起來就感覺到它比一般的蛋捲有份量,十分紮實。
湊近嘴巴,撲鼻而來的芝麻香就令人口水直流....
咬下去的香脆更是不同凡享...令人頓時「」眼睛一亮...心裡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蛋捲啊??」真是太幸福囉~~ 幸福到...讓我在颱風天冒著風雨去上班都值得!

每個吃過的同事都說讚喔~紛紛上「福義軒」的網站訂購,湊個一箱、兩箱...一上去看才知道,原來賊尼茜寄給我的這種家庭號,因為怕在運送過程中受損,於是只有在店鋪裡才有得賣,宅配的都是一盒盒的,像在外面看到的蛋捲禮盒那樣的包裝~~

如果你想買到這樣的蛋捲還不簡單喔
首先,由於「純手工」,產量少,因此,店鋪裡也只有每週二四六有賣,其他日子則販賣其他產品...
再來,即使你在星期二四六的早上到店鋪裡,也不見得買得到..因為太搶手...開店沒多久就賣光啦~說不定還得在開店前就去排隊呢!

所以...各位.....嘉義的名產不是只有「方塊酥」、「雞肉飯」而已啦~~~~

啊~就先說到這吧...........

打個預告........

草山春暉       台灣時間       每晚八點


雖然我看大愛台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以往大愛劇場的戲似乎都只有少數人會看,但是....最近在上演的「草山春暉」,已經悄悄地登上收視率第二名囉~~
可見得是一齣好戲吧,有空大家可以看看~~~~

這齣戲對我個人而言影響也很大....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