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沒想到會有PART II~~

但是事情有了新的進展.....


原本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的A醫院,某天突然來電跟我要成績單,還問我
「如果錄取了,是不是百分之百一定會去?」
這時我似乎嗅到了希望的氣息~~

我當然給了肯定的答案也允諾隔天早上將成績單傳真過去~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看診時,護士小姐進來診間跟我說:「A醫院的人找你,請你回電!」當下我診間還有病人,而且也以為她是在催我傳成績單,就過了約一小時才將成績單傳過去~

我傳完成績單之後,打電話到A醫院的人資室,通知她去領我的成績單時,沒想到她竟向我道賀,恭喜我如願錄取A醫院的復健科~她說稍早復健科主任在電話中要找我談,我卻因為看診忙碌而沒接電話,但是現在主任已經答應收我了~

所以.......事情有了新的進展~

我十分幸運地選到了自己最想去的A醫院,感恩~~

這時的我竟有些宿命地想起在歲末感恩祝福拿到的醫生菩薩以及農民曆上有關我八字的解讀「青衣貴人,僧道門中近貴之人
這一切是否冥冥之中就代表我會去A醫院上班呢??

Anyway,今天接到錄取通知單與簽約書,代表了我接下來的人生選擇當「復健科醫師」,是承擔責任的開始,也是挑戰的開始....

希望我能在那個環境中如魚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