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上班時,老闆很早,大概十一點就來了...(他通常星期二都下午才來),不過這樣也好,剛好有個會診可以請他看~

結果近中午時,老闆娘突然要我不要訂中午的便當,要請小彭跟我去附近的「東王朝」吃大餐~~

聽到「吃大餐」,而且又只有我們兩個跟老闆他們,就讓我們心裡毛毛的...

在過往的經驗中,一個在風尚的宵夜,就在聊天中,輕描淡寫地告訴我們要「減薪」的決定!所以...老闆們沒事要找你吃飯,千萬要小心!

將近兩個小時的午餐結束之後,似乎也沒談到何事,純粹閒聊,中間我因為有事離開座位約十多分鐘,等我出來時,小彭已經先行離開去上班了,我又留下來跟老闆他們吃了二十分鐘左右才一起離席~

後來跟小彭交換意見的結果,竟然意外地發現到,老闆們似乎「純粹」為了請我們吃午餐而吃午餐....只是....這一切實在太詭異了~

老闆在我們眼中絕非「大方」、「慷慨」之人~
怎會有這種好事?

總之~~~靜待發展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