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二中午莫名其妙被老闆們找去吃飯之後,星期六晚上,我又被抓去跟老闆們一起聚餐,不過這次是跟一堆老闆的朋友們一起....壓力少了許多,感覺似乎是純「吃飯」的,但是小彭這次沒去.....

        前一個禮拜,老闆們就已經說星期六不會陪我們看診,他們有事要離開,沒想到,星期六中午小彭回來之後,竟然告訴我:「老闆他們下午晚上會回來喔~」心中原本美好的想法--老闆們不在,其實也挺悠閒--就隨之破滅了!

        星期六下午我上班,果真如我預期,病人少得可憐,我們也悠悠哉哉地閒聊、找事做....結果大約四點多,突然有五六個人進來,自稱是老闆的朋友來拜訪,正當我們回答「老闆們不在時」他們就說了:「我知道,他們等一下就會到了」幾分鐘之後,老闆們果真回來了,而且還有其他朋友,總共加起來約十多個!原來是老闆他們教會的朋友們~~

        他們是來參觀的,順便來唱唱歌祝福我們這地方,希望業績蒸蒸日上,另一方面也來拿個藥做個推拿、針灸,幾乎每個人都掛號了,不過是老闆的朋友,所以從掛號費、部分負擔到藥費....全都免費!而且還有上次老闆們為了測試新的煎藥機而煮的「抗衰老方」可以喝~

         之後,老闆們就要我等一下跟他們一起去吃晚餐,而小彭跟其他員工因為要上晚班只好等我們帶菜回來給他們....總之,最後,我就搭他們的車一起去吃晚餐了,老闆們做主人請客,吃的是上次搬家後吃的那一間餐廳,菜色幾乎一模一樣...不過我竟覺得這次好吃許多~真詭異...席間老闆顧著跟朋友們聊天,沒空管我,我也樂得輕鬆,埋頭吃我的晚餐。只是桌上的飲料一直都是啤酒,在隨便都有藉口可以舉杯的狀況下,我總共喝了三杯啤酒!

        總之,除了中間有一段時間,老闆跟朋友們說,我的年齡跟他兒子們差不了多少,所以都當我是女兒看待,還被大家開玩笑起鬨地說,我跟小彭的婚事只要這個「爸爸」作主就行啦!還算是「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