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在某次我媽要我拿錢出來買股票時,我就說了出國要20萬啦~
那時就沒啥反應,為什麼今天我媽又提出要拿錢出來買股票時就罵我?

雖然我也承認,15天要花掉20萬,真的是有點「奢侈」的行程,但是...一生能去幾次北歐呢?一生能有幾次機會可以在「七月」剛好有假期去北歐呢?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報名參團的....
很多時候,並不是你想玩時,就有假、有錢、有玩伴的~
也不是失去一次之後一定還會有另一次機會的!

為什麼??

我的人生觀跟家人不同呢??

至少,我要出國都還有跟爸媽說,結果都落得被罵的下場...

早知道....我就偷偷去,偷偷回來~~~~哼!

雖然他們因為我花的是自己賺的錢,而無法強烈反對....
不過我還是得承受這種「輿論」....唉!

最近看「加油!金順!」都深深有一個感覺....

世俗,世俗!為了這兩個字,有多少人受害!
為了這兩個字有多少人不幸福?!!

要不是有人因為自己的價值觀就任意批評別人、數落別人、看不起別人,
這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多不幸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