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花蓮的轉換,意外賺到了四天的假期~

其中有三天,小彭從花蓮來到林口長庚上整天的課...
就因為這樣,他下榻林口的華夏飯店...
星期四的晚上,我們從新店把三個月來的行李家當都載上車驅車到華夏飯店的停車場時....
竟然在這意外遇到我的大學同學--小逸&玲君!

這兩個都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啊~~

暌違已久沒有聯絡...能在停車場遇到真是一大驚喜~
馬上約了隔天晚上一起吃飯...


最近幾次打發時間的方式都是到漫畫雜誌店...
有機會一覽教授推薦的紅酒漫畫--神之滴,可惜連第一集都還沒看完....
不過我還是有點著迷了~~很想再繼續看完它!


在台北的最後兩天,我在Roxanne家打混...
第一次遇到思諾....竟也跟她處得不錯~覺得是還滿有包容心的狗...隨便我對她做任何動作都不會抗議!
(比方說,拉拉她的前後腿幫她做運動、搓她的身體、抱她....)
不過覺得Roxanne在顧思諾,很像在顧自己的小孩...
顧她吃飯、喝水、上廁所.....
真有趣~~~

星期日也有機會與Roxanne和湘瑩共進午餐,分享對家庭、婚姻、親子教育的想法...
可能因為自己的成長過程有些巔簸,因此我對「親子關係」裡「父母權威的理所當然」有些質疑...
也因此就更重視這一塊,在現實與理想相違背時,只能從書上、同儕間獲取一些心靈上的慰藉...
所以我從不諱言自己的母女關係很糟糕~~

除此之外,還去無印良品搬了大的懶骨頭回家....真的要非常感謝她們兩個,陪我一起扛....


回到花蓮後....
又開始忙碌了.....
可能是因為在新店的三個月裡,我只有二月份比較忙碌,三四月都只有care五個左右的病人...
而且,我跟哪位VS,那個VS就會放一個禮拜的假!

回花蓮後,這禮拜有四個intern+一個clerk來run我們科,
所以一口氣就進了7個new patient....
再加上接手的病人在我還不甚熟悉時,就要在週末辦出院啦~
所以...整體來說是有點忙碌~

不過,還挺充實的感覺...
週五教授的門診case又挺豐富的~

重點是!
雖然這幾天花蓮的天氣還是有下點小雨...
但是我每天都有看到太陽喔~~~

這真是太棒啦!! 

開車回花蓮的路上,我跟小彭談了一些有關「結不結婚」的差別...
其中一點,就有涉及以後想在哪裡生活~
我說了....不能常下雨的地方!

所以扣掉「基隆、台北、桃園、宜蘭、新竹、苗栗,還有嘉義....」
等於是...台中以南,除了嘉義的區域都OK!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