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走,來到了介紹區、服務台、地圖....
這裡實在太大了!很容易會迷路!或者亂了方向不知道哪裡逛過哪裡沒逛過...


還好...地圖出現了!
可惜沒有標示「現在位置」!
有人在我旁邊找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很不巧地是~~在我想拍照時,有一個弟弟坐在地圖左下方的位置...
本來一直想等他離開再拍,後來覺得,這樣也是一種 fu.....


然後....出現了一個湖....上面有祈求  「2008台灣和平」字樣...
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不過燈映在水上形成的倒影也是不錯!


沿著湖邊走,會來到「台灣啤酒」區!
有舉辦...喝啤酒大賽!
不論喝多喝少,名次如何,都不用錢!如果口渴了想喝啤酒就可以報名參加!
也有賣「燈會紀念款」,和平常一樣,只要50元!


花燈競賽區
跟以前一樣,有來自各級學校的師生作品....


燈會表演舞台,剛好趕上  法國「表演特快車劇團」的鼓樂演奏!
把現場氣氛弄得很熱鬧~~
台南縣長也在此時出來主持節目,炒熱氣氛....整體來說還不賴啦!



走累了,肚子餓了渴了,這裡也有「美食區」,想買伴手禮有「農特展精品展售區」
也有一排流動廁所....
然後我看到了這個!

觀景平安橋!
好處是可以「登高望遠」,而且快接近施放煙火的時間了...在這裡有取景的好角度!
可是....


登橋要「100元!」真是坑人.....
有個女生一直透過廣播在鼓勵大家登橋,還送大家喝一杯溫暖的雀巢咖啡,還有刮刮樂....
結果....「雀巢咖啡」只有一般大賣場裡的「試喝杯」大小!一口就沒了!
刮刮樂刮出來雖然不是「銘謝惠顧」或「祝您中大獎」但是也差不多了....
要妳集字,集「台灣和平」四個字就可以換限量禮品!

好吧~都上來了...就來瞭望一下整個燈會現場吧!


旁邊還有熱氣球體驗--500元
台灣燈會宣傳飛船!


煙火...
不是很會拍,就拍個幾張意思意思....
跟隔壁的比...我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本來要放煙火之前,台灣燈會飛船就慢慢下降.....
沒想到!
煙火一放,飛船就又冉冉上昇!
氣得旁邊幾個不知道已經等了多久就為了拍美麗煙火之專業人士幾乎要「破口大罵」
請下面的工作人員移開一點.....
最後雖然,飛船沒有遮住我們的視野...但是,所有的相片都會留下中間一條黑線!


看看他們~~
每個人的相機都不知道幾萬塊.....
在下著雨的這裡...不知道等了多久.....真是可憐!


煙火看完了...也逛得差不多了~~
該是往回程走的時候了!
赫然在路旁發現這兩個垃圾桶...竟也穿上了燈會的衣服!
而且這裡還出現一大片波斯菊花田!



 等車的人超多~~~


幾乎都要用擠的才上得去!
還差點發生推撞意外~~~

看到擠成這樣....我決定等下一班!
反正我多的是時間.....回家時間也比我預計的還要早,我就慢慢等!


等著等著....對面的南下月台竟然來了一列我從來沒看過的電車!
而且幾乎就是空車一台....對面的人還真是幸運啊!
果然車子開走了之後,原本人山人海的月台,都幾乎空了!


最後送我回家的是這種....
我看已經快除役.......老到不行的區間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