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以後,我除了在浴室洗過襪子,都還沒使用過洗衣機~~~

關於洗衣機,只大概知道要「投錢」,可是不是以往那種在宿舍看到的洗衣機,而是
一般洗衣機加一個「投幣」裝置,一次要投20元!

前幾次,我都趁著回花蓮或嘉義帶一大堆衣服回去洗!

結果,今天我第一次使用洗衣機,沒想到是「史上最生氣」!


我晚上來到洗衣機旁,就把衣服丟丟進去,然後投了20元,卻出現了「60」,這是什麼啊?管他的!
然後我就開始設定行程為「浸泡+標準」,選擇水位,之後就按「啟動」
洗衣螢幕顯示要洗「76分」!嗯....真是貼心的設計啊!這樣我就知道多久之後要回來拿,才不會佔了公共洗衣機槽。

結果...
我算算時間回到洗衣陽台時,打開洗衣蓋,居然發現!

我的衣服都泡在水裡!

天啊~~~~~~~
原來,投20元,只能洗    60分鐘!
這是什麼道理啊????

只好哀怨地走回房間拿錢包....結果,投了10元之後發現沒有其他十元硬幣了!

想想算了,我就拿衣服到樓下用免費的脫水機好了!

可是!!!!
退幣功能是壞的!

這表示...我一定還要投另一個10元下去,才能完成脫水動作!
不然我就白白被吃掉10塊錢!

打了上面的「故障專線」,很好,沒人接!!!

氣死我了!!!!!!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到巷口的7-11跟店員換錢!

然後再走回來,投下另一個10元!

問題是.....我只要脫水而已耶!!!

這一投下去又是60分鐘!

怎麼有這麼爛的設計啊???

光是洗衣脫水就花我40元

萬一沒乾....我還要用烘衣機還要再投多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