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06年1月的東京之旅後,終於又有機會湊齊原班人馬一同出遊。

對當初成員不熟悉的,我幫大家溫習一下吧!

賊妮茜---啊~~有在看我的blog或認識我的,應該都對她很熟悉!
      我的國小同班同學,國中之後到澳洲住了十多年,直到完成研究所學業才回台灣。
      工作因素一年要出國數次,幾乎走遍全世界。雖然每次出國都是工作,但是這樣的生活還是令我羨慕!
      工作之外,在台灣的生活就非常的居家。是個宜室宜家,帶得出廳堂也進得了廚房的新女性!


小昭---我的大學同班同學兼室友,大學八年,除了一年級跟八年級以外,我們都是室友!可見得有多熟。。。
     是天真爛漫,有點迷糊,愛笑的女生。雖然看起來柔弱可是應該還算堅強勇敢
     在雲林的鄉下長大,高中負笈北上成為北一女的新鮮人,獨立生活好幾年。
     靠助學貸款完成學業,畢業工作後不但還清所有貸款,更買了一台車!

好吧~~寫了這麼多。。。應該了解我的意思了吧??

3/29星期六,我從新店出發,預計搭乘10:06的高鐵到左營。匆匆趕到車站買好票,已經09:50了。
候車月台人超多,竟然跟前一個禮拜返鄉投票人潮差不多了~~
過了閘門口之後,萬頭鑽動。。。
沒想到。。廣播卻傳來[各位旅客您好,原訂10:00的車次因列車調度因素將延遲40分鐘,請各位旅客耐心等候!]
哇!我也太幸運了吧~~竟然遇到高鐵難得的大delay。。。。




原本人聲鼎沸的高鐵候車處又更喧囂了。。。有人破口大罵。。。有人長聲嘆氣。。。有人掉頭就走。。。更多人拿起了手機向電話那一頭報備。
原本排隊的隊伍也散了。。。讓我這種原本不在隊伍之內的有機會搶得先機!

約莫等了10多分鐘,竟然有人從月台下來。。。難不成車子到了嗎??
一問之下:上面的人是從之前準時發車的列車上下來的。。。據說新竹下大雨,讓車子開到了新竹就無法停靠,於是原班折返!

又過了十多分鐘。。。終於可以上車啦!!

10:36的高鐵從台北到左營。。。票價13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