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三個月在台北的輪訓生活,的確是很精彩又豐富~

這幾個月搭火車和高鐵的次數比前半年都多!
足跡也從台北、桃園、嘉義、高雄、台東、綠島到花蓮,幾乎繞了一圈台灣...
〈花蓮〉


〈玉長公路〉




〈綠島〉




有自己一個人,有參加高中同學婚禮,有跟國中同學聚餐,有和科內同事聚餐遊玩。

意外地在婚禮中拿到捧花....


去台大上輔具義肢的課


去台大上住院醫師教學課、肌肉骨骼超音波實習課...
四月底的最後一次....意外有了操作的機會...可是表現...唉~
回花蓮之後要多有親手操作的經驗才可!加油!

參加國際研討會,忽然發現自己的英文聽力有待加強~
比較好的只聽懂4成左右,而且只有覺得「好像聽懂」他在講什麼...
可是....演講一結束,就幾乎忘了剛剛在講些什麼~
更差的...就不用講了...根本有點「鴨子聽雷」!
到底是英文爛..還是對那個topic實在陌生呢?!

和台北同事的大小聚餐無數....特別感謝主任及阿福學長...讓我品嚐了不少台北美食~

13F值班室,居高臨下,風景自是不錯~
雖然我似乎有「值班魔咒」....只要都待在醫院,就很少接到call,
一旦離開醫院,一定會接到「非回醫院」不可的call.....
但是有這樣的風景,也讓自己有小小的幸福~~

〈白天〉


〈晚上〉


因為生病發燒,無緣跟著國中同學一同出遊...關渡自然保護園區、水鳥公園、陽明山夜景....

但是,卻意外發現我跟小彭的默契!
那天下午,就差點發生,他坐火車來台北,我坐飛機回花蓮,在差不多的時間抵達目的地之遺憾!

還好...我在衝動地到機場前,打了一通電話給他,才發現他已經在火車上....

雖然那天下午以後就發燒昏睡在宿舍....小彭遠從花蓮來,也無所抱怨地陪我在宿舍裡....
如果換個角色,我是不是也能這樣?

雖然他嘴巴裡一直念...
「如果在花蓮,我就可以煮東西給妳吃~活動自由要去哪都OK~
     誰叫妳,一直叫我來台北??」

不過....這一切還是很感動~~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生病在台北.....

要回去了~~

離開花蓮之後,其實發現...比起台北,我還是比較喜歡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