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中午,我在台大的醫圖,上網查早上有關COPD肺部復健的期刊,
ATS/ERS statement of pulmonary rehabilitation, 2006.

想要把整份journal帶出研讀時,卻發現,不能用e-mail寄、不能用網路硬碟,也不能插隨身碟,所以...
唯一的辦法就是在圖書館印出整份期刊...

要印出整份期刊的方式,也要先去買影印卡,把資料傳到影印機,再印出!

於是,我到醫圖的販賣機買了影印卡,一張100,奇怪的是...當我把100元鈔票從零錢包中取出,放入時,卻老是被退件!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鈔票在零錢包中折疊,不平整所致...
試了幾次之後,決定換另一張鈔票來試看看....果真順利買到影印卡!

對那張鈔票,我就開始起疑了...

一摸,紙質的確摸起來粗糙了一些!


看一下吧~~哪一張是真?哪一張是假?





仔細看一下~
的確有個地方怪怪的....
就是在100元的光影帶上


怎麼有點凹凸不平呢??

仔細一看,天啊!竟然還有空隙!


甚至還能撥開呢?!

真是太扯了......


來看真鈔的同一個位子~


是真的很平整吧?
任我用指甲怎麼摳,都摳不出縫隙的啦~~

不過...這時候只能自認倒楣啦!

也好險..是由「影印卡販賣機」讓我知道手裡有一張假鈔,否則如果是商家發現,那不就麻煩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