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對我來說真是不祥的一天~


先說這件事吧....意料之外的衰事!


傍晚教授查完房之後,我來到醫院附近的咖啡店吃飯、唸書,消磨時間。


為了下一個禮拜的住宿問題,和小彭通了電話,結局不太滿意....


幾分鐘後決定發個簡訊澄清自己的想法,結果手機就沒電了--> 直接關機!


那時已經是晚上9:30左右,由於我必須讓手機維持在on的狀態,才能知道我何時可以回家~


所以,情急之下...我跑到附近的小7,欲使用店內的「充電器」



按照指示,放入電池後....
(其實我覺得有點無所適從,
因為放電池的盒子很大,電池很小...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對準)


總之...放進去之後,機器好像有catch到,就開始充電!


10分鐘過後,我的電池拿出來,居然「發燙」,我不以為意,到櫃臺付了20元


回到咖啡店,準備將電池放入手機時,才發現蓋子關不起來...


原來我的電池整個「膨脹」起來了!


本來還想硬塞進去、開機,可是...手機爆炸的新聞略過腦海...


所以我就整個放棄了!



只好在台北街頭晃,想找找看有沒有手機店還開著,讓我可以買到電池?


可是已經過了晚上9:30,還會有店家開著嗎?
(一方面擔心,我的手機很舊了...
當時搭門號買就只要990,都已經過了兩年,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電池?)


幸好...讓我逛到了NOVA,成功買到電池!


(後來告訴小彭,一顆要800,他竟然說:「妳怎麼不乾脆換新手機」?)


By the way...我的手機電池是 NOKIA BL-4C



電池充壞了可以要求賠償嗎?


雖然電池上是有標示「不可以使用NOKIA以外的東西充電」


那...坊間所有「手機急救充電站」,不就都不能用了嗎??


有人有類似經驗的嗎?


還是,真的是我操作有問題,才導致電池「過充」?(這是手機店的人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