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星期五下午,我們安排了礁溪老爺酒店之旅~~




從停車場上來之後,這就是映入眼簾的  老爺飯店
走的是簡約風格,原木,嗯。。。有些北歐風~~





預約的時間為下午2:30-3:00左右進場,我們來到 醴泉酒吧 已經2:40幾分,
客人不多,但是餐廳的視野很好~~

本來以為只是來吃下午茶的小彭,在我的主張下,硬是換成了 香氛湯屋兩小時+下午茶,2人份1900元的套裝行程~~
呵呵。。。

其實我在網站上早就知道有這個行程,只是一直覺的小彭很有可能覺得太過奢華,而未堅持,
但是細問之下,其實十分划算,

原本香氛湯屋一小時就要1600,下午茶兩人份就要600,現在則是湯屋兩小時+下午茶,2人只要1900不另加一成服務費~~
更何況,我們吃完下午茶之後,可以在附近走走逛逛,累了再入湯屋泡泡。。還可以看看白天到晚上不同的蘭陽平原景色~~

先來看看下午茶的內容吧~~



英式下午茶,就是這樣一個組合,我在網站上看到這樣的照片,心中暗自盤算。。。
一個人吃這樣一大份,再加上咖啡紅茶無限續杯,不是超划算嗎??

所以我告訴小彭,一定會吃得很飽!!

沒想到。。。這是兩人份下午茶的份量。。唉~~

雖然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但是兩個多小時的吃吃喝喝,也有了6-7分飽,撐著肚子泡湯總是不好,於是我們開始在老爺飯店裡走走逛逛,拍拍照,

這是外面走道擺放的懶骨頭。。。
自從在東京的muji體驗過懶骨頭的魔力後,上次我特別帶小彭去台北車站附近的muji感受一下。。。
真的很棒,可也真的不便宜。。。。況且目前沒地方擺。。。
等某天我們搬到眷舍去,一定要扛一個回去~~~




另外一角,高雅的蝴蝶蘭正綻放著。。。 
低調,不誇張地襯托出俗之美~~



終於走累了。。。時間差不多了。。

往地下一樓至湯屋櫃檯報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