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彭當初要買單眼數位相機的理由就是為了.....
先看幾張照片~






放了這兩張相片,就勾起我某年在京都哲學之道的回憶~
當時....
一行四人在京都櫻花小開之時,來到哲學之道...
突然就有幾個日本人過來跟我們閒聊...
正確來說,應該是跟一位諳日文的妹妹聊天...
我們其他三人便得空在一旁拍照享受櫻花滿佈的氣氛...

最後才知道說,原來她們是報社記者,特地來這裡拍攝採訪大家賞櫻的心得,
還要我們四人做出「賞櫻」之姿,以供她們拍照,還會登在隔天的報紙上....

實在是挺特別有趣的經驗,我們也就欣然答應!

結果~
隔天一早起床,在飯店房間送來的報紙一翻開,果真看到我們四人的賞櫻照...
OH~~MY  GOD~~
生平頭一次上報紙,居然還是日本的報紙呢.....

這兩張當賞櫻照,會不會太....做作了一點呢?
哈!





發現了嗎??

「景深」
就是....人大大的,背景模模糊糊的.....

話說得很好聽....
拍人像美,這樣就能在出遊時幫我拍美美的相片~~

ㄜ....各位看官....有美嗎?


不過我也著實抗議過....

「不要每一張相片都拍這樣.....」

「那我去風景優美的地方玩,每一張看起來不都差不多??」

「我要風景跟我都清楚的啦!!」

「沒錯....就是到此一遊照!」


有些時候,我就很悔恨自己沒有帶相機....

比方說....颳風下雨時.....到海邊時....

因為相機對小彭來說真的是寶!

簡單來形容就是「嬌生慣養」!

濕氣太重不行、下雨不行、靠近海邊會噴到海水不行.......

唉唉唉唉~~~

先生....花大錢買相機是為了什麼呢??


不過~~
也是有好處的啦~~

至少....我就得以從很多的角度看我自己...
而非每次的到此一遊照,大概都是拍正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