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在從馬太鞍濕地回醫院的路上,車上的CD音響流瀉出多年前火紅的一首歌...


如果還有明天....


我隨口問問在一旁的小彭,「如果只剩三個月的性命,你會有什麼遺憾?」

他說....「也還好...不會特別做什麼....當然不會再繼續工作~~」


我說.....
「那我呢?如果還剩三個月的生命,你會做什麼?」

在他還沒有回答之前.....我當然希望他能請三個月的假陪我...

小彭於是說了:「我會陪你到處走走...」

我真的很高興聽到這樣的答案~

於是我說了....

「嗯....我們要先去法國巴黎,浪漫的地方,普羅旺斯......然後希臘......紐西蘭.....杜拜.......西藏.....加拿大......」
後面幾個,紐西蘭、杜拜與西藏....
是難得我有聽過小彭想去的地方~~~


聽來也還算不賴!!


這樣.....如果真的壽命只剩下三個月,似乎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