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彎彎的  小怪癖  文章,覺得自己也有一些怪癖~~


特來書寫紀念一番~~~


關於飲食怪癖:
1、我不愛喝湯,因為覺得那又油又燙!
2、跟彎彎不一樣,在吃飯的時候,我都會先吃「我最愛」的!
3、吃飯一定要喝飲料,通常都是冰綠茶,如果沒有,至少要有「冰開水」,不論冬夏天都一樣!


再來插一張照片....




大家會覺得我怪嗎?
其實還好吧.....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來「申覆」一下~~~

我舌頭挑或說容易受傷,所以....所有刺激性食物我都不愛....比方說....辣、燙、油、嗆.....更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討厭那種吃了東西以後,整個嘴巴油膩膩、或是吃到口味重食物後整個嘴巴內的感覺,
因此...我一定要喝飲料來沖淡它!
最好還有一張衛生紙可以在我覺得手油油或嘴油油的時候就能拿來擦一下!
不過我還沒有厭惡「油」到那種所有食物都要過水才吃的程度啦~~~~

再加上我食量不大,如果給我一盤餐,我不先吃「我最愛」的,我肯定會在還沒吃到my favorite之前就先吃飽了...最後只能望其興嘆!

而且.....
我沒有那種「非得要把整盤都吃完,不然會有罪惡感」的心態....
總之....就是人家說的那種「浪費」,「不吃倒掉會被雷公打!」、「辜負農民的辛苦」都勸不了我啦~~

我老是覺得.....每個人的食量不同,胃的大小不同,胖瘦不同,一天所需的熱量....都不同,可是餐廳卻都給大家同樣多的一盤餐,

為什麼我就要吃光光呢??


如果我吃光光會讓自己不舒服,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現在大家不也都提倡吃飯要吃「七分飽」?那我已經到「七分飽」啦,我就不需要把剩下的東西吃光光吧~~

哈哈哈~~~~

硬ㄠ成有健康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