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回到本科之後,應該是比較閒,結果反而沒發表什麼新文章~~

這些日子發生了一些事.....



 我的R32在工作5年左右,竟然不預警地壞了~雖然我強烈懷疑是因為某一個程式引來的病毒把硬碟給毀了...
幸好我在電腦壞了之前,把一些照片資料存到500G硬碟裡,才沒有發生太大的遺憾!(前一陣子,看到TSUBASA「松鼠族」文中提到燦坤特價,一時興起買了一個外接式3.5吋500G的硬碟)

 這幾個禮拜看了幾場電影:哈利波特5、終極警探4、以及今晚的「1408」,各是不同類型的影片~

 確定了我九月份要去涵館的行程,如果還是沒有包機行程的話,就是搭西北+ANA,到關西機場轉機。

 這個月在花蓮也有活動,我去了鯉魚潭看水舞+煙火秀,以及海岸路上的星光大道~

 開始了每週兩次,中午一小時的有氧舞蹈課程,還順便拉科內的學姊一塊去~也因此ㄠ小彭買了一雙室內運動鞋給我~

 搭了兩次太魯閣號去台北,和國中同學見面,聊天,吃飯~~
       忽然覺得台北其實也不遠,兩個多小時就到啦!
       
       一次是去上超音波課程,
      一次是去吃喜酒....... 我想,那次婚宴應該會讓參加者久久難以忘懷!

 有高中同學要準備結婚了,準備婚禮的細節在blog上一一呈現,讓我覺得「哇!真是慎重啊~~」



拉拉雜雜寫了一堆~~~

明天如果順利的話,我會去赤科山一趟,看看是否有令人讚嘆、滿山滿谷的金針花田!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