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0/15真的是結婚訂婚的大日子~

以我們科為例,有兩位主治醫師學長要訂婚,3位住院醫師(含我)要去參加訂婚、結婚典禮。
所幸,還有學弟願意留下來值班....

我笑說:「我看這個禮拜,全台灣的人,不是要去訂婚結婚,就是要去參加訂婚結婚的!」

我的大學好友,小高,也決定在這天完成結婚大事!

小高,算是我第一圈的好友!
從大一開始就熟悉,從北港到台中之後,因為租屋的地方近,我的第一圈好朋友形成!
幾乎吃喝玩樂都是跟她們一起....
成員之中,男多女少,奇怪的是....目前除了小高跟彩蕙結婚之外,大家都還是單身呢!

來到大六,西醫見實習,我們一樣選擇高雄長庚,直到八年級才分開....
在高雄的兩年,我有了男友,小高也認識了走向紅地毯那端的女孩~

因此,以小高低調的個性,當天來到台南參加婚禮的都算是第一圈好友!

尤其是我們這一車,更是因小高婚禮,一車好朋友重聚,從台中到嘉義到台南,一路上話題不斷!
彷彿又回到之前在學校的時候....
一起出遊、一起吃飯、玩樂的景象~

而且,我們在下午還到了台南市,順便拷問一下,最近有了女友幸福洋溢的死狗.....

令人感動~~回味再三!

謝謝小高.....

讓我這一趟從花蓮到台北到嘉義到台南,又回到嘉義,回到台北,回到花蓮的路途過得很充實愉快!

這將近2/3的環台之旅,還挺有趣的!


也謝謝小逸,記錄了婚禮的點滴與好友重逢的珍貴畫面!










最後~~~

當然是要祝福小高和云馨

永浴愛河......早生貴子.....相知相惜.....攜手共度一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