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如同往常,我上早班,大概8:15,小彭「依約定」得載我去上班,原本我們只要順著田埂小道就可以一路到醫院去。可是今天卻因為要買早餐,而彎入一條小巷子,沒想到...這條巷子的路面崎嶇不平,似因有工程在進行的關係,地上散落一些零碎的小物,突然「匡噹」一聲,感覺像壓碎什麼似的發生巨響,回頭一看,卻也看不出什麼異樣,我們就不以為意繼續往前騎,買了早餐來到醫院前,越想越覺得奇怪,再加上從早餐店來醫院的路上似乎有些巔簸,於是我們停車查看----天啊!一根螺絲釘就這樣插入我摩托車的後輪中!描述清楚一點,其實是「螺絲釘+扁鐵圈」,雖然輪胎還沒開始漏氣,可是...看也知道撐不了多久,一定得去機車行修補修補了!

        之後,我就進去上班,小彭騎著車去修,他去到了上次出車禍後負責幫我們修車的那家店(因為小彭覺得價格合理又修得不錯,至今沒有任何後遺症),果真,修補修補只要 50元!據小彭的描述,那根螺絲釘足足有7-8cm這麼長耶...發生這樣的事我們卻毫髮無傷,也只花了小錢消災,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