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逛朋友的blog時x看到這個測驗~~

朋友是已經結婚有一個可愛兒子的媽媽....她從這則測驗的結果來印證自己和老公兩種不同教育模式,造就現在兒子特殊的個性!

我覺得挺有趣的~~~
邀小彭、我弟和其他朋友一同玩看看!

題目是這樣的....


如果有一天你被雷劈到,你覺得你會變成怎樣??


1.   頭髮變成爆炸頭

2.  變成有特異功能的人

3.  昏倒而且靈魂暫時出竅





有趣的是~~
我跟我弟還有小彭都選   2


想看答案了嗎??
等等.....



這一次到台北玩,聽到我弟出隊回來的感想,實在是太有趣啦!

他說....
他到原住民部落去,看到一個好可愛又漂亮的小女孩...赫然在那裡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標!

就是.................  要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女孩!逗她玩..................然後不准她交男朋友!


唉~~~~

這話聽在我跟我姊耳裡,都覺得他很變態!
也覺得很有趣............... 難道父親對女兒的看法都是這樣嗎???

至少我弟就是........... 覺得兒子比較不好帶,又不貼心.........只要盡父親基本責任義務就夠了!
可是女兒就不一樣.............. 尤其是如果還長得很可愛的話!


而且比較起來,我跟我姊比較不喜歡小孩.........
不知道是因為從小在嬰兒房長大,見識到小孩不是只有可愛而已....帶他需要花費很大的心力!
而且小孩也不是永遠這麼可愛像天使一樣~~
真的會有像魔鬼的時候!


好吧~~
廢話也夠多了!

看答案吧!







選1的朋友,你會養出一個天魔小孩,因為不願意為小孩設限的你,會讓他自由的發展,那小心太放縱就會養出一個超皮的天魔小孩;那其實這類型的人你不喜歡太規定自己的小孩,你會按照他的個性或他的特質讓他自由的發展,所以就是比較開放,要小心會因此養出天魔般的頑皮小孩喔! 


選2的朋友,你會養出一個模範生的小孩,因為希望小孩乖巧有禮貌的你,會好好的管教小孩,要他守規矩,當然會培養個模範生的小孩;其實這類型的父母本身也滿有教養的,然後你覺得說小朋友要乖乖聽話,不管是在家裡或出去一定要有禮貌,然後坐要有坐相、吃要有吃相,千萬不可以太調皮,所以這類型的父母會把小朋友教管得非常地好,出去大家會覺得說這個小孩的家教真的非常好。 


選3的朋友,你會養出一個胖嘟嘟的小孩,因為非常疼愛小孩的你,老是怕他挨餓著涼,小心讓他吃多了,就容易成為胖小孩;那這類型的朋友就是要特別注意,因為你對小孩會非常非常地好,然後會把所有的愛都花在小朋友的身上,只要這個小朋友又可愛、吃得又多,你就覺得非常非常滿足,所以選擇這個項目的朋友,你的小朋友基本上就是一個胖嘟嘟又很可愛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